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申花放弃踩场连遇不利 万金油停赛贾秀全露不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六(11月8日)19点45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打响,由榜首球队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迎战“老冤家”北京国安队。由于下雨的影响,上海申花队取消了赛前的踩场训练而留守康桥基地。此外,近来表现不俗的“万金油”沈龙元累计四张黄牌无缘沪京大战,这使得一向乐观的主教练贾秀全愁眉不展。

  按照计划,上海申花队将在今天下午5点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但是因为一场小雨打乱了全队的计划,教练组临时决定留守康桥基地进行室内训练。在康桥基地室内的篮球馆里,球员们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跑圈等热身和力量训练,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甚至不停的大声吆喝和鼓掌来激发球员们的斗志。

  目前上海申花队已经连续8轮保持不败,近来取得了惊人的5连胜,在榜首位置停留了两轮。尽管全队上下士气正旺,但是连续征战造成了人员上的紧缺,近来表现不俗的沈龙元累计四张黄牌无缘沪京大战,这使得一向乐观的主教练贾秀全愁眉不展。贾秀全表示,“小沈(龙元)的停赛确实对球队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作为教练员都希望自己的队伍兵强马壮,没有伤病的、也没有停赛的。但是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沈龙元积累黄牌停赛这样的因素是不可避免的。”

  上轮“上海另类德比”一役,沈龙元吃到了本赛季第四张黄牌,“中超联赛的争夺日趋激烈,场上一些犯规和停赛都是很正常的,我们要正确对待这些问题。” 贾秀全为自己的弟子辩解道。“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想办法,把现有的人员、现有的力量全部都用上。” 沈龙元近来先后出现在左后卫、右中场和后腰等多个位置,且都有不俗的发挥,而北京国安队队长徐云龙目前客串右边后卫,再加上边路好手闫相闯,沪京之战缺了沈龙元的上海申花队,左路防守肯定会有所影响。

  与陕西中新浐灞队、广州医药中一队和山东鲁能泰山队赛前,主教练贾秀全都显得十分轻松,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大连人均是以笑脸相迎。但是此役队中缺少了“万金油”,贾帅的郁闷心情已经完全写在了自己的脸上。(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龙元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