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沙特扫街空手而归 刘春明心理特训初见疗效

    搜狐体育讯 沙特当地时间11月6日,晋级亚青赛四强的中国青年队迎来了半天的休整时间,队员们集体逛街购物,下午则安排了一次强度不大的恢复训练;面对着即将开始的淘汰赛,主帅刘春明真可谓挖苦心思的为队员们减轻思想包袱。>>您如何评价杨一民的话? 点击关注国青冲击亚青赛四强

  小组头名出线进军八强,国青队终于迎来了休整时间;根据球队的安排,队员们集体来到购物中心shopping,这也让队员们戏言:“来到沙特,这是第一天知道沙特人民的生活。”

  确实如队员们所说,过去的一个星期时间,除了训练和比赛,队员们的生活都是在酒店内,因为附近没有任何可以活动的场所,所以业余生活除了上网和玩游戏,再无其他选择。

  尽管沙特地下全是石油,但这个富有的国家也正遭遇着经济危机的困扰,通过膨胀率达到300%,这也意味着购物中心里的商品价格贵的惊人,对于这些年轻的国青队员来说,想在这些购物中心淘宝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队员们戏言:“我们就是出来溜溜弯,透透气,这就很不错了。”

  下午的训练安排在15点30分,国青队在卡迪西亚体育场只是进行了强度不大的恢复训练,参加昨天与朝鲜比赛的队员在场边慢跑,其他的队员则进行着简单的有球训练,并没有任何针对淘汰赛的特别训练。

  推荐-国青0-0朝鲜不败晋级 八强对阵乌兹别克  

    国青沙特扫街空手而归 刘春明心理特训初见疗效

  值得一提的是,主帅刘春明的脸上始终是轻松的表情,这也让队员们看在眼里,队员们说:“其实出征之前我们很大,在泰国的比赛踢的不好,热身赛又是连续平局,我们真担心小组比赛打不好,现在进了八强,全队的信心都在增强,刘导的心情也自然好啊。”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沙特达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