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杨一民减压国青生死战 直言足协没资格要求成绩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青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八强,但想进入四强,获得明年世青赛的资格,还需要战胜中亚球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对于即将开始的这场生死之战,随队出征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并没有给队伍任何压力,反倒是检讨足协的工作:“我们有什么资格要成绩,别的球队为亚青赛准备了至少10天时间,我们为国青队做了什么,我们有什么理由要求成绩?”>>您如何评价杨一民的话? 点击关注国青冲击亚青赛四强

  中乌之战,对于国青队来说是名副其实的生死战,如果球队进入四强,获得世青赛的资格,那么就意味着这支队伍将继续存在,否则未来三年这支队伍面临的是解散的尴尬局面,所以这真的是一场生死存亡的战役。

  压力,确实有压力,但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却希望媒体不要给这支球队压力,用杨一民的话说:“一个青少年队伍打好了,能改变中国足球多少?中国足球的未来需要靠青少年,但绝对不是靠青少年国字号的成绩,指望一支球队改变中国足球,完全不可能。所以,现在这个时候要求一定要出线,反而会给队员增添不必要的压力,就是平常心态去比赛。”

  杨一民很诚恳的说:“小组赛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到亚洲各个国家队伍的实力非常接近,即便是被淘汰的队伍也未必是没有机会的,就以我们队所在的小组来说,我们虽然大胜塔吉克斯坦队,可塔吉克斯坦队在后面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差吗?如果我们的赛程改变一下,我们是否会轻松的出线?”

  杨一民继续说:“这次参加亚青赛的队伍,哪一支队伍在赛前没有半个月的集训与准备?看看我们自己有多少准备时间?前面几场比赛打完后,我收到不少短信,说队伍表现还不错,但整体配合方面似乎有欠缺。但这个问题,我能够去和主教练提吗?我们给教练、给队伍安排的集训时间是多少?提出这样的要求合理吗?我们又凭什么要求这支队伍必须要出线?”

  推荐-国青0-0朝鲜不败晋级 八强对阵乌兹别克  

    国青沙特扫街空手而归 刘春明心理特训初见疗效

  最后,杨一民说,“所以,对于未来的比赛,我们还是坚持出征前所说的,不提目标、没有成绩任务。我们的基调还是和出征之前一样,没有要求必须要出成绩,依然不会给队伍提出任何新的指标,只希望队员们放开去打。”(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沙特达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