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联盟杯-罗比尼奥两中立柱仍建功 曼城3-2特温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欧洲联盟杯结束小组赛第2轮赛事。首轮轮空的曼城主场3-2力克前英格兰主教练麦克拉伦率领的特温特队,罗比尼奥险些上演帽子戏法,除一粒进球外,还有两脚射门打在立柱上。

  曼城队从马克-休斯上任后就在养伤的姆瓦鲁瓦里和瓦塞尔都在本场比赛亮相,瓦塞尔先发。特温特在荷甲9轮比赛过后排名第6,不过距离榜首只有2分差距。

  曼城第3分钟就取得领先,小赖特禁区外围与若打出经典的2过1配合,突入禁区低射破门,1-0。这是小赖特本赛季的第5粒进球。第17分钟特温特将比分扳平,萨巴莱塔与对方前锋埃利亚拼抢,萨巴莱塔一厢情愿认为对方犯规,眼睁睁看着对手继续拿球射门,1-1。第34分钟,瑞士前锋恩库弗突破了理查兹和邓恩的夹击,加里东协防堵抢眼。

  第49分钟,罗比尼奥过人直塞若,若的打门未能打上力量。第57分钟罗比尼奥亲自打门,接到爱尔兰传球后盘球过了防守球员切入禁区,右脚的射门直入球门上角,2-1。这是罗比尼奥本赛季的第7粒进球。第61分钟,2分钟前替补出场的姆瓦鲁瓦里反越位成功轻松得分,3-1。不过特温特很快在第63分钟的角球配合中缩小比分差距,后卫维拉尔特摆脱了理查兹头球破网,3-2。

  曼城第75分钟险些再次进球,特温特队传球失误,罗比尼奥在一打一的情况下连续扣过后卫和门将,但最后射门被远门柱挡出!第88分钟,萨巴莱塔传球到禁区,罗比尼奥小角度射门再打远角,皮球再次中柱!补时阶段,特温特队比利时前锋胡斯塞吉姆8码处将球打飞。

  曼城(4-4-2):1-哈特/5-萨巴莱塔、2-理查兹、22-邓恩、15-加里多/8-小赖特、19-盖尔森、7-爱尔兰、10-罗比尼奥/12-瓦塞尔(72’11-埃拉诺)、14-若(59’27-姆瓦鲁瓦里)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瓦塞尔 | 邓恩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