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 08拳王争霸赛动态

WBC拳王争霸赛即将开战 “中国娃娃”力争卫冕

  今晚6点,2008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将正式在四川省体育馆开战。6场比赛,12名当今职业拳坛的实力拳手将为成都观众奉献精彩的拳王巅峰对决!其中,中国选手王亚男能否成功卫冕WBC女子中量级冠军、戈洛塔与奥斯汀的重量级拳王争霸战将是最大的看点!

  家用轿车VS越野车

  莫罗掀翻“大时代”?

  参加重量级拳王资格挑战赛的美国“酷哥”迈克·莫罗的体重为103.4公斤,比他的对手、外号“大时代”的杰梅尔·迈克林少了近20公斤。

虽然双方体重有些悬殊,但两人各自都有“杀手锏”:迈克·莫罗身高1米86,拥有21战19胜(12次击倒对方)的战绩,击倒对手KO率(技术性击倒率)达到57.14%!而“大时代”身高达到了1米98,拥有50战38胜(23次击倒对手)的战绩。赛前业内人士认为比赛的看点就在于迈克·莫罗有怎样的办法掀翻“大时代”。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的看法是,“家用轿车与越野车的对撞,有意思的是,越野车不一定赢。”

  为美国争回荣誉

  奥斯汀肩负重任

  今晚最受关注的比赛应该是“波兰坏小子”戈洛塔与“美国大山”奥斯汀的重量级拳王争霸战。都知道拳击最让人热血澎湃的就是重量级,历史上,拳坛的辉煌岁月都是伴随着一位或者几位伟大重量级拳王的诞生。一些拳击迷们开玩笑说,“买票进场就是等着看这最后的决战了。”戈洛塔体重113公斤,出拳凶狠,技术全面,KO率67.35%,而奥斯汀体重104公斤,1米98的身高很有优势,KO率达到50%。这场比赛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美国职业拳击界已经很久没有拿到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战的冠军了。奥斯汀能为美国职业拳击重量级拳手夺回失去的荣誉吗?唐金评价这场比赛为“电光火石都不能形容的巅峰之战,是捍卫和夺回之间的决斗。”

  “中国娃娃”登场

  王亚男力争卫冕

  昨日下午,除了前天已称过体重的4位重量级拳手外,参加此次比赛的另外8名拳手也进行了称重仪式。此次比赛惟一的中国女选手王亚男终于出现在了称重仪式上。身穿红色外套,头戴牛仔帽的她还用一副大大的墨镜遮住了双眼,即使是在称重台上也未曾取下。在接受采访中,王亚男面带笑容,满怀信心地表示:“我现在的状态很好,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成都是一个美丽的城市,相信在这里我一定能够再次取得胜利的。”

  “中国娃娃”王亚男体重为71.5公斤,她的对手美国人特纳·福恩坦则是72.5公斤,两人的比赛是今晚惟一一对女子中量级争霸战,来自上海的王亚男能否顺利卫冕这项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谢礼恒 实习生 凌鑫晨

  第一场 女子中量级

  王亚男(中国)VS特纳·福恩坦(美国)

  第二场 超轻量级

  德文·亚历山大(美国)VS李善幸(韩国)

  第三场 迷你轻量级

  胡安·佩雷斯(尼加拉瓜)VS三泽照夫(日本)

  第四场 重量级拳王资格赛

  杰梅尔·迈克林内(美国)VS迈克·莫罗(美国)

  第五场 轻量级

  马尔科·巴雷拉(墨西哥)VS萨米·阿拉瓦瑞兹(墨西哥)

  第六场 重量级拳王争霸赛

  安德鲁·简·戈洛塔(波兰)VS雷蒙·奥斯汀(美国)

  票务热线 :028-86619611

  六场对决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斯汀 | 迈克 | 莫罗 | 王亚男 | 戈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