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摆脱前三场不胜尴尬 丁俊晖跨越分水岭前景光明

    搜狐体育讯 此前在新赛季联盟杯中遭遇瓶颈的丁俊晖终于在今天取得了他在该项赛事中的首场胜利,4-2轻松击败本届赛事中曾保持不败的乔-佩里,不仅全取三分,也将自己通往四强道路上最大的障碍扫除。对于上轮刚刚被火箭奥沙利文0-6横扫的中国斯诺克神童来说,丁俊晖的确需要太需要今天的这场胜利了,因为这场比赛作为分水岭直接决定着他在联盟杯的命运。好在,他做到了。 >>你认为丁俊晖现阶段最欠缺什么

  前三场一平两负晋级形势不妙

  丁俊晖在本战之前进行的三场比赛中,仅取得一平两负的糟糕战绩,获得的积分也只有一个。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中国斯诺克神童以这样的走势继续比赛,那么无缘四强已经是早晚的事了。更让人揪心的是,他在第三场对阵火箭奥沙利文的比赛中0-6遭对手横扫,晋级前景一片黯淡。

  北京时间9月11日,新赛季联盟杯拉开战幕,连续四年被邀请参加该项比赛的丁俊晖在首场比赛中2-4不敌马克-塞尔比,尽管这场比赛他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两局,但无奈对手随后连下两城。就这样,带着首战失利的阴影,中国神童开始了他的联盟杯之旅。

  北京时间9月19日,丁俊晖迎来了他在本赛季联盟杯上的第二个对手,苏格兰白巫师希金斯。当时手感不错的他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最终让煮熟的鸭子白白飞走。好在根据比赛规定,小晖还能获得一个赛事积分,而这个积分也为他晋级四强保有希望。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中国神童迎来了他在联盟杯中最强劲的对手,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当时的丁俊晖正处于新赛季最低谷中,而对手恰恰是状态如日中天的火箭,最终在对手两度破百之后,丁俊晖0-6遭对手横扫。这样以来,已经无路可退的他只剩下华山一条路,那就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必须获胜。

  胜佩里全取两分晋级希望大增

  此前三战仅仅得到一分的丁俊晖要想挺进联盟杯四强,今天这场对阵乔-佩里的比赛非胜不可,如果能拿下这场比赛也许会顺势三连胜出线,而输掉本场比赛则几乎就输掉了整个2008赛季的联盟杯。对小晖来说,佩里应该不是难对付的对手,05年英锦赛夺冠路上就轻取佩里,今年中国公开赛也曾击败过他。

  事实证明,今天的中国斯诺克神童发挥的相当出色,刚刚在同是邀请赛的斯诺克系列赛上华沙站夺冠的他带着满满的信心来到了联盟杯的赛场上。这场比赛中,佩里几乎没给丁俊晖制造什么大的麻烦,中国神童不仅取得了比分上4-2的胜利,并且还两度零封对手。

  我们必须肯定这场比赛的价值,对于丁俊晖来说,他已经因为联盟杯被迫放弃了排名赛巴林站的比赛,所以说如果本场比赛失利他就将基本告别联盟杯,对其造成的损失自然不言而喻。但好在曾经的那个无所不能的小晖终于回来了,他用一场不算完美的胜利让自己晋级四强的道路变得一片光明。

  目前三个积分在手的丁俊晖仅需要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取得一胜一平的成绩便可基本出线,而他的后两个对手都是上了年纪的老将,不管是传奇老将戴维斯还是台球皇帝亨德利都不算多么棘手的主。另外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取得联盟杯首胜的丁俊晖信心上有所回归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点。(搜狐体育 薛宁)

    延伸阅读:联盟杯-丁俊晖4-2胜乔佩里 获首胜保留晋级希望
              专访丁俊晖:距巅峰还差一点 比前段时间有底气
              蔡剑忠赞丁俊晖气势逼人 已经走在重回巅峰路上
              丁俊晖取联盟杯首胜 外媒分析对手落败关健原因
              职业赛首个“福将”再带好运 小晖获出线关键分
              关键战役显王者气质 如此状态小晖离巅峰已不远
              时隔两年复仇出线狙击手 小晖除循环赛出线梦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