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赛前发布会推18好汉 王刚成山东队形象大使

  时报11月5日讯(记者李夫杰)2008-2009CBA赛前发布会今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国篮协推出了CBA新赛季的主题口号:一切从这里开始。另外,CBA18支球队各自选出了一名代表在会上亮相,山东黄金男篮的形象大使是后卫王刚。

  CBA新赛季的口号是“一切从这里开始”,篮协对此的解释是:CBA是姚明、易建联等NBA球星成长的地方,中国的篮球明星要想在世界上扬名,首先要从CBA开始。另外,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次打进前八,整体表现让人满意,中国男篮接下来能否抓住机会,进入世界强队行列?答案要从CBA中来找。

  赛前发布会上选出几名形象大使是CBA的惯例,但今年中国篮协史无前例地推出了18好汉:18支球队都选出了一名球员作为各自球队和CBA的代言人。今天上午在发布会上亮相的不但有王治郅、刘炜、王仕鹏、张庆鹏、张云松等新老国手,也有王刚、韩硕(江苏南钢)、翟金帅(山西中宇)这样的中生代,还有福建浔兴的赵泰隆等年轻球员。为了参加发布会,王刚缺席了在烟台与青岛双星的两场热身赛。能够作为球队代表参加CBA发布会,王刚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自己在新赛季一定会竭尽全力,和全队一起力拼每一场,最低目标是打进季后赛。

  CBA新赛季将于11月15日开幕,新赛季一个最大的变化是放开外援的上场时间。为了保证联赛顺利进行,篮协推出了更加严厉的处罚制度。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