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图拔不指望国安阻击申花:夺冠首先还是靠自己

  11月8日,中超赛场就要迎来一场重头戏———领头羊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刚刚取得五连胜的北京国安。正在为亚冠资格而奋斗的国安能否在客场阻击同样势头生猛的申花,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本赛季冠军的归属。虽然这场比赛对于泰山队来说是一个反超申花的机会,但图巴却在昨天表示,不指望其他人能够帮忙,泰山队要夺冠还要靠自己。

  在昨天的训练中,泰山队队员们的状态有明显的回升,这让图巴喜上眉梢。训练结束后,图巴满面笑容地说:“不错!非常不错!”当有记者提到,1999年泰山队夺取联赛冠军,北京国安扮演了辽宁队“阻击者”的角色,今年泰山是否还会寄希望于北京成功阻击申花呢?重新找回底气的图巴当即表示:“我们不会依靠别的队伍,以后的比赛要靠我们自己,只有赢得后面的比赛,才有争冠的可能。现在北京队也是为自己的名次而努力。”

  接下来泰山队还有4场比赛要打,而且对手实力相对较弱,图巴打算拿下多少分数呢?“中超没有弱旅,谁赢谁输都很正常,每支球队都具备这样的能力,我更看重的是我们球队的情况。我们根本没有夺分计划,只要打好每场比赛,在比赛中打出平时练的技战术就行。”尽量避免提及冠军,以免给自己增加无谓压力的图巴此时显得非常低调。(记者 董宏磊 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