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新兵老将齐受伤网队再陷困境 阿联需挑球队重担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新泽西篮网队向外界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队中新秀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由于右膝韧带一级扭伤将缺席两至四周。虽然斯威夫特和纳胡拉的复出,让网队伤兵满营的状况有所缓解,但此前当家球星文斯-卡特又由于脚踝扭伤而归期未定,现在新秀又出现如此严重的伤情,伤情对网队士气的影响不可谓不大。

  一级是伤势重最严重的级别,罗伯茨的韧带纤维撕裂就属于这一级别。

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是在周三的训练中意外受伤的。罗伯茨的因伤缺阵对网队的板凳深度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虽然作为新秀的他并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除了罗伯茨以外,网队目前的替补阵容中,还有两名可用的得分后卫特伦顿-哈塞尔和贾维斯-海耶斯。但哈塞尔此前因为病毒感染一直在休息,近期刚刚返回赛场,是否已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还是个问题。而海耶斯好象更适合打小前锋的位置,至少在防守端是如此。因此,随着罗伯茨的受伤,网队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将不得不为得分后卫位置的替补人选而大伤脑筋。如果鲍比-西蒙斯再因意外受伤等原因缺赛的话,板凳未端的莫里斯-艾格将可能会有上场的机会。

  罗伯茨的职业生涯刚刚开始,几乎还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就遭遇了如此严重的挫折。今年夏天,罗伯茨刚刚以第二轮第10位被摘牌并与网队签约,凭借其优秀的投篮能力以及在夏季联赛中的良好表现而被弗兰克留在了队中。在本赛季常规赛的前三场比赛中,罗伯茨平均出场11.6分钟,场均得分不足2分,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此次受伤为罗伯茨的职业生涯蒙上了一层阴影,本来新秀球员的机会并不是太多。他在回忆当时受伤的情景时说,“我在试图掩护布鲁克-洛佩斯的进攻,当时肖恩-威廉姆斯在防守他。我在尽力帮助布鲁克,并伸出了腿,没想到会因此而受伤。”

  除了罗伯茨前景未定外,当家球星文斯-卡特的回归也尚无定期。在5日对阵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卡特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扭伤了脚踝。对于NBA球员来说,这本来只不过是个小伤,但不幸的是他受伤的这只脚恰好是夏天他动过手术的那只脚。新伤是否引起旧伤的复发,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次日卡特没有参加训练,虽然他希望尽早回到训练当中,但是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却谨慎地认为,卡特是否回归还需要视情况而定。

  新老阵容尚未完全磨合清楚,就齐齐出现伤病困扰。卡特的伤情关乎球队的战绩,而罗伯茨的受伤则影响板凳的深度。常规赛开赛以来,网队就从未完全摆脱伤病的困扰。因此,网队的主场两连败也并不意外。也许蒙上阴影的,除了罗伯茨的职业生涯外,还有新泽西人本赛季的战绩和前景。周六,网队将在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卡特是否能够参赛目前情况尚不明朗。年轻的阿联必须要勇于挑起球队的重担,带领球队打败对手,以尽快走出困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茨 | 卡特 | 弗兰克 | 布鲁克 | 道格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