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冲超两强最后冲刺 榜尾四队捉对厮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4时,2008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将同时在6个场地打响,本轮过后联赛也仅剩一轮,本轮可以说是一场关系到冲超名额与降级名额十分关键的比赛,因此看点颇多。>>中甲最有可能的降级队伍是哪支?

  重庆队继续坐镇主场将迎来娃娃军的挑战,近来娃娃军已经遭遇三连败,虽然目前球队已经算提前保级成功,但是娃娃军也不希望带着连败结束本赛季的征程,本场比赛对重庆队来说有着一定压力;南昌在上一轮轮空一轮得到了比较好的休息机会,本轮客场挑战青岛,3分已经成为了全队目标;烟台毅腾刚刚摆脱12轮不胜尴尬即将迎来老对手北理工,鹿死谁手实在难料;北京宏登目前已经10轮不败,本轮面对无锡将是一场关系升降级的比赛,全队目标应该是全取3分;江苏德比本轮将会是一场例行公事的比赛,而安徽与延边的比赛也已经无关大局。>>请您预测本轮比分

  重庆 VS 东亚

  关注度 ★★★★

  重庆队应该是上轮联赛最郁闷的球队,在冲超竞争对手轮空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最佳的拿分机会,而是让联赛上半程的“副班长”宏登在最后时刻逼平,相信全队也会总结为什么会在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联赛仅剩这最后两场比赛,不犯错误,保住冲超的可能。

  上海东亚已经遭遇了3连败,对中多名主力球员被刘春明征调参加亚青赛,这队一支平均年龄只有18岁的球队来说确实有很大影响,年轻球员状态有起落也制约了这支球队在现阶段可以在排名上更近一步,本轮面对实力不俗的重庆力帆,相信上海东亚这支娃娃军也想打破连败的尴尬,恢复元气。

  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上海东亚阵容齐整,在主场1-0小胜重庆力帆,而当时的力帆则处在一个低潮期,目前两对境遇迥然,又是重庆客场,远道而来的上海东亚能不能适应重庆秋天的天气在比赛中正常发挥将决定这场比赛的胜负,看好重庆力帆主场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