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H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泽尼特 博里索尔

皮耶罗助尤文破魔咒 拉涅利:完美诠释队长含义

  意大利的记者们突然发现了自己的一个巨大失误,两周前尤文图斯主场击败皇家马德里之后,他们就已经将能够想到的赞誉之词送给了皮耶罗。而现在,他们再难找到新的词汇来褒赏“斑马军团”的队长了——皮耶罗在伯纳乌球场又一次上演了梦幻般的表现。

  这还不是皮耶罗的全部贡献,11月9日,皮耶罗将年满34岁,但连续看过他这两周来两次对阵皇马以及在意甲迎战罗马的比赛后,皮耶罗让人不可思议的表现足以让你以为他即将庆祝自己的24岁生日。

  在尤文图斯前段处于危机的日子里,球队5轮不胜,并且连续输给了巴勒莫和那不勒斯,那时的皮耶罗的确看起来像一个过气的球员。然而人们可以很容易发现,“斑马王子”那时低迷的最简单原因是,他被拉涅利过度使用了,皮耶罗在一个月中连续打了7场比赛,有时甚至是一周三赛。这样的赛程对于33岁的老将来说,当然会导致状态低迷。拉涅利随后意识到了错误,他在球队对阵博洛尼亚时给了皮耶罗休息的时间。接下来的结果是,皮耶罗在对阵罗马和皇马的连续两场关键赛事中爆发了。

  皮耶罗在4场欧冠小组赛中打进4球,在射手榜上跃居首位,而那记令人吃惊的任意球进球是他本赛季打进的第4个直接任意球。当皮耶罗在第89分钟被换下场的时候,连伯纳乌的球迷也纷纷起立,为皮耶罗鼓掌。在过去,仅有两名客队的球员能在这里得到这样的待遇,一个是马拉多纳,另一个是罗纳尔迪尼奥。

  事实上,用何种美誉来形容这个夜晚的皮耶罗都是徒劳,拉涅利说得非常朴实:“今晚他的表现是梦幻的,他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球队的队长。”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