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联盟杯动态

联盟杯:小罗建功米兰胜 意甲英超球队全线飘红

  中新网11月7日电 今天凌晨,欧洲联盟杯小组赛展开了第二轮的比赛。在今晨的比赛中,英超和意甲诸强纷纷击败对手,取得胜利。

  A组英超新贵曼城队主场3-2击败荷兰特温特队,小赖特、罗比尼奥和穆瓦鲁瓦里先后进球,力保主场赢取三分。

而沙尔克04客场挑战西甲球队桑坦德竞技,主队先由奇特在第59分钟破门得分,4分钟后恩格拉尔接法尔范传球后射门,帮助沙尔克将比分扳平。

  B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土耳其加拉塔萨雷表现神勇,2-0爆冷击败葡萄牙劲旅本菲卡,阿希克和卡兰分别进球。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柏林赫塔客场0-0战平乌克兰的尔基夫冶金队。

  C组斯图加特主场2-0完胜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戈麦斯在第77分钟的破门打破了场上僵局,3分钟后又是戈麦斯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而另外一支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客场0-1小负比利时标准列日队。

  D组比赛中,势头正劲的热刺队坐镇主场迎战萨格勒布迪那摩。达伦•本特第30分钟的劲射为热刺先拔头筹,3分钟后又是达伦•本特的射门洞穿客队大门。第59分钟哈德斯通通过角球机会头球破门,第70分钟本特再下一城,锁定4-0胜局的同时也贡献了帽子戏法。而乌迪内斯坐镇主场,以2-1力挫莫斯科斯巴达。

  AC米兰所在的E组中,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葡萄牙布拉加队,双方激战90分钟均无所建树。补时阶段,小罗绝杀破门,帮助米兰有惊无险取得三分。同组的沃尔夫斯堡主场则以5-1横扫荷甲海伦芬队。

  F组英超劲旅阿斯顿维拉做客布拉格,1-0小胜布拉格斯拉维亚队,西德维尔接阿什利•扬的传球破门,攻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而阿贾克斯坐镇主场,同样以1-0小胜斯洛伐克球队齐利纳队。

  G组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1-1战平丹麦哥本哈根队,第61分钟埃杜接维森特传中后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莫伦特斯及时拍马赶到补射破门。第85分钟哥本哈根通过桑廷的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法甲球队圣埃蒂安坐镇主场3-0完胜罗森博格队。

  H组比赛中,法甲南锡队客场2-2战平波兰波兹南队,而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3-1大胜费耶诺德。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伦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