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结束美国问诊刘翔连夜回沪 孙海平称找到治疗法

  美国之行让刘翔找到了治疗脚伤的方法,也算让所有关心刘翔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

  ■晨报首席记者 陈 敏

  结束在美国为期一周的求医问诊后,刘翔、孙海平等一行从纽约出发,于昨天傍晚时分抵达北京,并连夜转机飞回上海。

孙海平表示,此次赴美求医问诊后,最大的收获就是进一步确定刘翔的伤情并不严重,而且找到了彻底治疗的方法。

  过去一周内,刘翔等一行辗转了休斯敦、夏洛特、奥兰多三个城市。孙海平介绍道:“给刘翔检查、诊断的,是美国治疗脚伤方面水平顶尖的专家,他们帮助我们确定了刘翔的伤并不是十分严重。这一判定,跟国内的诊断没有实质性的区别。”这让刘翔的心情变得好多了。

  而与此同时,“美国专家给出的建议是进行手术,彻底治愈脚伤。他们认为,因为刘翔的跟腱钙化,必须要手术才能把这些东西取出来,而保守治疗则达不到根治的目的。如果动手术,刘翔在术后6个月就可以康复,参加比赛。美国医生还说,如果恢复得好,也有可能提前。”孙海平说。

  但一方面,在去美国之前,就比较倾向于采取保守治疗的方法,而若是需要动手术,就意味着风险更大,且可能需要在美国进行手术和之后的康复治疗,要在那边待上较长的一段时间。所以,“是不是进行手术,我们还没决定。出于稳妥考虑,三地专家将在未来几天内进行一次会议,然后为刘翔的脚伤给出一个最终诊断结果。”孙海平说,这一诊断结果也将在第一时间内向国家体育总局进行汇报。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