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进入为期三周魔鬼赛程 11场比赛9次客场

  刚刚遭遇了新赛季的第一场失败,火箭又将从今天开始为期三周的艰难赛程,在未来的11场比赛里,他们将9次客场作战。今天,火箭将在波特兰挑战开拓者队。

  艰难赛程困扰火箭

  火箭新赛季开局不错,虽然上一场输给了卫冕冠军,但3胜1负的开局还算不错。

不过,火箭接下来的比赛可能比遇到卫冕冠军还要难受,因为他们将连续5场客场作战,对手的实力也非常强,包括青年军开拓者、西部卫冕冠军湖人、老而弥坚的马刺、卷土重来的太阳以及快船。

  接着火箭将主场迎战同区劲敌黄蜂和小牛,中间夹着一个对雷霆的客场。紧接着又是三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奇才、魔术和热队。应该说这三周的赛程特别艰难,特别是前期,火箭的对手都是西部的直接竞争对手,实力十分强悍。

  姚明力争摆脱困境

  今天火箭客场与开拓者队的比赛,姚明和奥登的对决原本是一大看点,不过奥登在揭幕战中受伤,使得这场状元对决不得不推迟。

  对于火箭来说,比赛难度不小,开拓者本来被认为是新赛季的大黑马,不过新赛季开始以来仅仅取得了1胜3负,与媒体的预测相去甚远。然而,越是这样的球队越难以防范,青年军如今有很强的战斗意愿,没有了奥登,他们又恢复了上赛季取得13连胜时期的阵容,如今又加上了费尔南德斯,实力有增无减。姚明将在比赛中对阵“小贝”普尔兹比拉,后者身高与力量都不错,姚明也需要这样一个劲敌和这样一场比赛来摆脱上一场的困境。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