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答案加盟助活塞球票热卖 艾弗森成汽车城摇钱树

    搜狐体育讯 

  艾弗森和比卢普斯互换,掘金和活塞究竟谁是真正的赢家?尽管目前还不好为这个话题下结论,但艾弗森的到来已经开始为底特律人产生直接的经济效益——在交易发生48小时内,活塞总裁杜马斯已经沉浸在这笔交易带来的喜悦之中。

  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新赛季NBA个支球队的门票销售情况并不算好,包括小牛、火箭等强队的主场比赛,球场上经常出现大片空位的尴尬情景。活塞近几年的门票销售情况虽然处于联盟上游,但新赛季他们同样遭到了经济危机的袭击。上一个主场的比赛,他们的官方宣称票卖了精光,但事实上,至少有五分之一的座位是空位。

  但艾弗森的加盟有望再次让活塞的主场再现爆满的盛况。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自从当地时间周一交易宣布后的这三天,球队平均每天销售球票高达5000张,此外还卖出了100多张季票,这样的销售成绩足以排进联盟新的前三位,特别是在如今经济形势很不景气的背景下能有这样的成绩确实难能可贵。活塞官方称,当地时间周二和周三是新赛季球队的售票新高峰。

  当然,艾弗森的明星效应还远远不止这些。他的加盟将活塞的球衣销售也出现了新的增长点。由于联盟规则限制,艾弗森最终选择了1号球衣,热爱艾弗森的球迷们疯狂的电话预定他的球衣。不到三天时间,球队已经接到了1000多个预定电话,使得活塞的工作人员有些招架不住,连夜加班赶制球衣,预计本周五将会有艾弗森的球衣大量抵达活塞的球迷商店。

  此外,艾弗森的加盟还大大刺激了活塞官网的点击率。新赛季开始时,活塞官网的日访问量只有84000次,但艾弗森交易至汽车城的消息发布后,活塞官网的日点击率飙升到500000次,增长幅度达到了600%。

  当然,活塞因为艾弗森得到的更大经济效益在于电视转播。按照原计划,美国最著名的三家电视台ESPN、ABC以及TNT本赛季一共才直播18场活塞的比赛,但艾弗森和比卢普斯的交易发生后不久,TNT就宣布将增加对活塞比赛的转播场次。据悉,下周四活塞与勇士的比赛,已经纳入了他们的直播计划。据权威人士分析,其它的电视网也会马上跟进增加活塞比赛的转播场次。

  “坦白的说,这样的结果太让人惊讶了。”活塞的总裁汤姆-威尔逊对着记者做了一个十分夸张的表情,“在过去的6年中,我们在杜马斯的苦心经营下取得了飞跃的进步,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但艾弗森加盟的影响显然要远远超过我们之前的一切努力,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5名球员之一。球迷们对他加盟的反应实在让人太意外了。”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