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优胜者杯-鲁能足校U17获得08全国足球比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11月6日,2008年全国“优胜者杯”足球比赛决赛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鲁能足校U17队4:2战胜长沙金德队,捧起了冠军奖杯。

  进攻是本场比赛的主旋律。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展开了对攻。场上僵局在第32分钟被打破。鲁能队20号队员文烁右路禁区前沿拿球后直传18号王啸,王啸得球后传向门前,吴兴涵门前铲射。金德队门将尽管扑到了球,但由于球速太快,球缓缓滚进球门。鲁能队1:0领先。5分钟后,金德队扳平比分。金德队员带球突破至右路底线处被放到,裁判判罚了直接任意球。球发出后,金德队球员将球顶出禁区,金德队员一脚似射似传的射门击中远门柱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1:1。此后,金德队又获得一次射门机会,队员将球打高。上半场结束后,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比赛,双方掀起了进攻狂潮。场上队员非常兴奋,动作比较大,裁判多次掏出黄牌控制场上局势。

  第56分钟,鲁能队16号队员糜浩伦禁区前沿大力远射,金德队门将将球击到左侧立柱上弹至门前,插上的文烁抽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66分钟,20号队员文烁左路传中,替补上场的陈灏左脚抽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1.第78分钟,金德队缩小比分差距。金德队员右路斜传,队员禁区内头球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3:2。此后,鲁能队获得两次绝杀机会,但由于处理球不果断,没有再次破门。伤停补时第1分钟,鲁能队的换人收到效果。替补出场的两名队员立下战功,扼杀了比赛的悬念。15号队员蔡顺右侧角球传中,6号队员凌思浩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4:2。

  最终,4: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鲁能队获得了2008年全国U17“优胜者杯”足球比赛冠军。

  中国足协青少部官员崔永利、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勇、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校长康建兴等领导同志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刘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烁 | 王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