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11天4场魔鬼赛程考验枪手 连续3场不胜温格郁闷

  “积极的是我们仍在小组第一,而消极的是我们没有赢下该赢的比赛。”正如温格所说,在主场与费内巴切0比0沉闷收场后,阿森纳并没有失去什么。但连续三场不胜,温格说让球队陷入低迷的罪魁祸首是“体能”。11天内4场比赛,包括与西汉姆联、热刺和斯托克城的联赛以及同费内巴切的冠军联赛。

教授原以为轮换制可以缓解赛程过密的问题,但由于阿德巴约、萨尼亚和沃尔科特都受伤,所以温格手中并没有什么牌可以打。

  上次对阵被阿森纳5次洞穿大门,费内巴切显然耿耿于怀,所以此番交战抱定了死守的决心。机会并没有对阿森纳吝啬,只是枪手们自己太喜欢挥霍。“下半场我们体能下降很多,所以制造的威胁也少了。最后20分钟我盼着能有救星出现,只是看着脸上写满疲惫的球员们,我知道我们已经无力改变比赛的结果。”

  本轮欧冠英超四豪门无一胜绩,虽然大家各有各的理由,也似乎都情有可原,但还是让人们担心前几个赛季势如破竹的英超球会是不是遇到了滑坡。温格解释说:“英超联赛太讲究身体对抗了,球员的身体不是一张可以无限透支的信用卡,联赛中大家都很玩命,如果打完这样的比赛就要打欧冠,那的确是太困难了,比赛的质量自然得不到保证。球员们很想努力,但身体拒绝了他们意志提出的要求。”

  事实上,阿森纳的魔鬼赛程才刚开始。本周末将遭遇曼联,之后是维拉、曼城和切尔西,冠军联赛则要接受基辅迪纳摩和波尔图的挑战。以枪手目前混乱崩盘的局面,向来不擅长打艰苦战的阿森纳,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