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杨云昨日高调完婚 金童玉女闪亮天涯海角

  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杨威,昨日在海南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的沙滩上举行浪漫婚礼,与新娘杨云经过八年的爱情长跑后在此走进婚姻的殿堂。伴郎是中国男子体操队的名将李小鹏,伴娘则是新娘杨云在体操队多年的同宿舍好友孙晓姣。

  午宴才露庐山真面目 本报讯 此前外界盛传新娘杨云将身着手工缝制价值3000万的黄金婚纱,乘坐热气球从天而降,接受杨威的拥吻。不过当日上午,乘坐在热气球上的新娘杨云身穿一身白色婚纱,而且只是十分普通的那种婚纱。

  人群中有人发出疑问“怎么没穿黄金婚纱啊?”很多当地居民游客此前也是听闻报道,昨天也来到现场观摩,一时间秩序稍显混乱,这一切皆因黄金婚纱而起。如今未见庐山真面目,众人自然有此疑惑。

  记者之后从杨云一密友处得知,原来黄金婚纱出现并非在天涯海角的婚礼的“第一阶段”,而是将在中午婚宴中出现。而这一计划是早就在杨威杨云的预定之中,原先外界传杨云穿黄金婚纱坐热气球的论调是谣传。

  而根据现场情况来看,身穿贵重的黄金婚纱出场风险确实也很大,天涯海角周边多岩石沙砾,而且到场嘉宾、媒体记者以及闲杂人员很多,万一婚纱有个闪失确实也得不偿失。

  婚礼由香港凤凰卫视名嘴陈鲁豫担当司仪,证婚人为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

  9时15分,新郎新娘开始出场,出场仪式别出心裁。杨威身穿黑色西服乘快艇从海上直接冲向沙滩,杨云则身着婚纱乘坐热气球从天而降。

  不过,杨云并没有直接降落在地,而是停在半空当作一道“关卡”考验杨威——要杨威顺着绳子爬到热气球上。杨威在现场嘉宾的助威声中脱下外套,奥运冠军果然身手敏捷,轻松地爬上热气球,还摆出了在北京奥运会夺冠的手势,与杨云一起向嘉宾挥手致意,上演一段空中浪漫。待热气球落地后,杨威抱下杨云,走进搭建在沙滩上的花房,一对新人笑容满面如沐春风。

  这对相爱的新人交换戒指的方式十分有新意。9时45分,新郎新娘养的两只小狗“优优”和“秀秀”背着婚戒闪亮登场,欢快地跑向一对新人。杨威杨云分别从小狗背上取下戒指,为彼此戴上新婚戒指。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杨威深情拥吻杨云达10多秒,两人甜蜜无限,羡煞所有人。

   昨日的奥运冠军杨威与杨云天涯海角景区举办了一场世纪婚礼。婚礼中最为精彩的当属杨威遭到了“三次刁难”。

  婚礼的流程是新娘杨云乘坐热气球从天而降与杨威会合。不过杨威要想登上气球可并不容易,因为他遭遇了妻子杨云和伴娘孙晓姣的一系列刁难。

  杨云在热气球上撒下花瓣,手持麦克风问杨威:“杨威,你知道我们好了多少天了吗?”杨威若有所思之后,故作镇定地回答:“我们在一起8年多了,一年是365天,那8年就是2万4千……”现场一阵大笑。杨威笑着纠正道:“应该是2千4百多天了。”新娘子有些不满意,但是也勉强让他过关了。

  突然间伴娘孙晓姣斜刺“杀”了出来,“杨威,你知道杨云的三围吗?”全场嘉宾纷纷起哄,好在杨威反应够快“她的三围是2008年最美丽的三围”。旁边陈鲁豫问杨云这个回答怎么样,杨云点了点头,现场也是响起一片掌声。

  连过两关,也让杨威大汗淋漓,这可比他在赛场上困难多了啊!好在只剩最后一个问题了,杨云问杨威:“我想要一辆宝马车,就是minicooper,你能给我么?”这个问题也许杨威早就在心里回答过无数遍了,倒是十分沉着,“那个宝马可能没有,但是我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你会得到一匹马和马上的白马王子。”现场再次响起欢呼声和掌声。

  3个问题总算回答完了,不过杨威还得面临一个问题,热气球离地约有三四米高,他必须徒手爬上气球,才能抱得美人归。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杨威采取了双杠、单杠、吊环等多种体操动作,总算爬上了气球。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孙晓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