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戏评NBA版白宫组阁:科比任总统 阿泰司法部长

  趁着美国总统大选的热乎劲,昨日,美国著名篮球杂志《DIME MAGAZINE》选出了自己NBA版的美国政府成员,湖人当家后卫科比被选为了总统,詹姆斯被选为了副总统,而火箭夏天引进的“野兽”阿泰斯特也榜上有名。

  总统(科比):作为上赛季的MVP,他的人气指数之高大家可以想象,而且还有一条大家不要忘记,科比是洛杉矶的超级巨星,在加州他的地位几乎等同于上帝,而你我都知道,作为总统票仓的加州那55张选票的分量啊!

  副总统(詹姆斯):是的,这个孩子还年轻了些,不过他有着全球的知名度和巨大的粉丝群体,虽然他还没有做好当统帅的准备,不过作为联盟最好的球员还是会让他在副总统这个位置游刃有余的。

  农业部长(约什·霍华德):这里似乎不需要解释了吧,因为他对大麻的那种特殊的爱好,当约什来到农场的时候,他肯定会非常完美的完成任务的。

  内政部长(奥尼尔):当遇到有人喋喋不休地抱怨的时候,再没有比沙克更合适的人了,全联盟所有的球员中,只有沙克愿意在这些问题上花费很多的时间。

  司法部长(阿泰斯特):本赛季的阿泰斯特到达火箭后,已经非常诚恳地做出了巨大改进。所以如果有人不老实的话,浪子回头的他,可会用法律来给对方一点颜色看看的。

  能源部长(罗宾逊):在德安东尼的体系里,“小土豆”罗宾逊总是在板凳上站起来,然后指挥着其他人在球场上打球。

  国防部长(德怀特·霍华德):虽然加内特是上个赛季联盟的最佳防守球员,不过霍华德才是一个真正的怪兽,本赛季他可是拿下了场均14.5个篮板和4.5次封盖的“超人”数据啊!

  财政部长(鲍文):其实我非常不愿意提起他,但是现在还处于经济危机的困难时期,所以我们必须找到一个人来对付那些想要高薪的球员们,让他们在球场上变得很难看。而放眼整个NBA联盟,还有人比布鲁斯·鲍文更适合这个角色的吗?

  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卡塞尔):在他的手上带有三个总冠军戒指,而且从目前来看早晚他的头衔将会从球员变为助理教练的,作为退伍军人的代表,萨姆非常适合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霍华德 | 科比 | 罗宾逊 | 沙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