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昨日胜快船孙悦仍作壁上观 这个生日不快乐

  湖人队昨日在主场106:88战胜了快船,取得四连胜,高居西部榜首。

  湖人高歌猛进的同时,孙悦昨天也迎来了他的23岁生日。不过本场比赛,孙悦依旧作壁上观,只能在板凳上度过自己的生日。

  湖人队在本赛季首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狂胜对手38分,而本场比赛大胜快船18分。

  在第四节落后两分的情况下,湖人队发动了一波22:0的高潮,101:81反超比分,领先快船20分之多。科比这场比赛再成关键先生,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和2次盖帽。在这场比赛之后,湖人队取得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四连胜,而快船队遭遇了五连败。

  赢了球的湖人队上下欢呼雀跃,但惟独孙悦高兴不起来,尽管昨天是他23周岁的生日。

  相比在NBA赛场上已经独霸一方的姚明,或是在球队当中已经占据主力位置的易建联来说,孙悦颇显失意,因为他的NBA之旅并不十分光明。作为第二轮选秀上来的人,当湖人已经打了四场比赛之后,孙悦仍没有进入过大名单。作为中国第一个登陆NBA的后卫,孙悦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谈起自己在美国的第一个生日,孙悦表示:“因为要训练,没有特意去吃生日餐。”对于孙悦来说,或许去NBDL(NBA发展联盟,即NBA的下级联盟)打球更能帮助他提高。孙悦对于自己“下放”的事也有一个较清醒的认识。他表示“下放”是一定会发生的,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训练,从而保持状态。NBDL的比赛将在11月28日开打,如果不出意外,孙悦将被湖人下放到洛杉矶捍卫者队参加NBDL的比赛。在NBDL参赛的同时,孙悦依旧随湖人训练。对于这种方式,“禅师”杰克逊表示这会极大地提高孙悦的个人能力。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