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H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泽尼特 博里索尔

皮耶罗成为征服伯纳乌第三人 终结尤文不胜魔咒

  46年前,“斑马”军团在伯纳乌凭借一个进球带走了胜利,进球的人是尤文传奇球星西沃里,此后在伯纳乌尤文难求一胜;46年后一个人梅开二度,帮助尤文再次在伯纳乌带走3分,这个人叫皮耶罗。34岁的皮耶罗,昨日凌晨在伯纳乌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斑马”也成为本赛季第三支进军欧冠16强的球队。

  11月9日,皮耶罗将迎来自己的34岁生日。而生日之前,皮耶罗最大的心愿就是尤文能在伯纳乌打破46年不胜的魔咒。比赛第17分钟,皮耶罗就进球了,左脚远射让本赛季最佳门将卡西利亚斯鞭长莫及。第66分钟,“斑马王子”的直接任意球让卡西利亚斯目瞪口呆,居然没有一点反应。

  此前历史上只有两名客队球员在伯纳乌赢得过掌声,第一个是球王马拉多纳,第二个是罗纳尔迪尼奥,皮耶罗是第三个。赛后伯纳乌万人为他起立鼓掌,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生日礼物吗?这场胜利也让尤文力压皇马小组提前出线,成为继巴萨、里斯本之后第三支进入本赛季欧冠16强的球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皮耶罗 | 卡西利亚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