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羽博爱小学开建 李永波率奥运冠军赴地震灾区

  6日上午,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率8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从成都赴地震灾区的德阳什邡马井新华小学,参加中国羽毛球队捐助的“中羽博爱小学”的奠基仪式。

  “5·12”汶川大地震中,德阳什邡马井新华小学的校舍全部受损倒塌,房屋破坏的面积近2000平方米,这个学校计划在原地修建,需要资金600万元左右,这个学校引起了中国羽毛球队的关注。

  李永波在此间说,地震发生以后,中国羽毛球队将汤尤杯获得的四枚金牌进行拍卖,将筹集到的近400万元善款捐给这个学校,以表示中国羽毛球队对灾区建设的关注,对孩子们的关心,我们希望为灾区做点事情。他说,赴川的时间本计划在一个多月前,但最近的赛事很多,所以在参加了法国公开赛后才来到这个学校。

  中国羽毛球队的林丹、谢杏芳、鲍春来、蔡赟、付海峰、张宁等8人参加了当天上午的奠基仪式,国手们还将一些体育器材赠给了学校,在现场与小学的学生进行了体育联欢活动,鼓励孩子战胜困难,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