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WBC关爱儿童中心慰问都江堰灾区 向勇敢者致敬

  作为世界拳击理事会(WBC)第46届全球峰会重要活动之一,“WBC成都日——向勇敢者致敬”的活动当天上午进行。WBC关爱儿童中心近50名成员来到都江堰地震灾区探望那里的小学生,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看到活泼可爱的小学生,WBC关爱活动负责人戴门女士显得很激动。她说:“今天来看望大家,希望能为抚平你们内心的伤痕带来微薄的援助。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但每个人都对你们的勇气和你们面对巨大灾难时所表现出的气魄而感动。”

  随后,WBC理事会代表向当地学校赠送了WBC拳王金腰带,并向小学生们分发了许多印有世界著名拳王的精美画页和小拳套,同时向小学生们演示拳击基本动作,与小学生们进行拳击互动,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几名小学生也伴着音乐跳起了韵律操,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欢声一片。

  戴门女士说:“送给各位小朋友的这条金腰带,是冠军和强者的象征,而你们也是我们心中的冠军。你们面对困难永不言败的精神,正是冠军的精神!”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