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天涯海角上演浪漫爱情戏 体操王子杨威高调完婚

  11月6日,2008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杨威和新娘杨云在海南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的沙滩上举行盛大浪漫的婚礼,双方经过8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伴郎是中国男子体操队的名将李小鹏,伴娘则是新娘杨云在体操女队多年的同宿舍好友孙晓妍。

  “威云”大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数十位记者扛着“长枪短炮”早早守候在婚礼现场。上午9时30分,婚礼正式开始,凤凰卫视名嘴陈鲁豫担当司仪,证婚人为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

  9时35分,新郎新娘开始出场,出场仪式别出心裁:杨威身穿黑色西服乘快艇从海上直接冲向沙滩,杨云则身着婚纱乘坐热气球从天而降。不过,杨云并没有直接降落在地,而是停在半空当作一道“关卡”考验杨威——要杨威顺着绳子爬到热气球上。杨威在现场嘉宾的助威声中脱下外套,奥运冠军果然身手敏捷,轻松地爬上热气球,还打出了在北京奥运会夺冠的手势,与杨云一起向嘉宾挥手致意,上演一段空中浪漫。

  待热气球落地后,杨威抱下杨云,走进搭建在沙滩上的花房,一对新人笑容满面如沐春风。而司仪陈鲁豫还是继续不断地不时“刁难”新人。“杨威,你很爱杨云么?”杨威笑答:“我不是很爱她,而是很爱,很爱,很爱,很爱。”“杨云,你是很爱,很爱,很爱,很爱杨威么?”陈鲁豫随之向杨云“发难”。杨云思量半秒,略带羞涩地看着老公回答说:“非常爱,也非常疼爱他!”

  这对相爱的新人交换戒指的方式十分有新意。9时45分,新郎新娘养的两只小狗“优优”和“秀秀”背着婚戒闪亮登场,欢快地跑向一对新人。杨威杨云分别从小狗身上取下戒指,为对方戴上。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扬威深情拥吻杨云达十来秒,两人甜蜜无限,羡煞所有人。

  此前传说中价值三千万的“黄金婚纱”并没如期出现在天涯海角,而是在中午12时的婚宴上亮相。杨云身穿“黄金婚纱”楚楚动人。婚宴上,杨云突然在杨威父母面前双膝跪下哽咽着说:“爸、妈,谢谢你们对杨威的培养,今天我们终于走到了一起。”此时,现场响起《牵手》的音乐,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杨云身着“三千万婚纱”和杨威步入婚礼大厅。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 陈鲁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