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马拉多纳会见梅西 跳蚤直言愿为老马效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观看完皇马与尤文的欧冠赛事之后,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在当地时间周四一大早就飞往了巴塞罗那,球王此行的目的就是与梅西进行会面。由于巴萨当天上午安排了训练,因此梅西直到训练结束后才见到了老马.为了避免媒体的骚扰,马拉多纳将他和梅西会面的地点从原定的诺坎普球场转移到大华酒店。

  马拉多纳、比拉尔多和梅西在酒店房间内长谈了约40分钟。马拉多纳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和梅西谈得非常愉快,我们都说出了未来工作中的个人想法。梅西将不会出现在苏格兰队的比赛中,不过我和他讨论了参加其他热身赛的可能性。他自己表态愿意参加阿根廷队的每场比赛,当然我会尊重阿根廷足协与巴萨俱乐部的协议,作为国家队主帅我也不能凌驾于所有人之上。”

  据悉,阿根廷足协正在与巴萨进行协商,希望梅西能参加明年2月与法国队的热身赛,不过马拉多纳当天并没能与任何一名巴萨高层见面。原本老马希望与拉波尔塔进行一次会谈,但巴萨主席在布鲁塞尔出差,不过拉波尔塔此前已经明确表示,巴萨俱乐部不会因为老马的上任而在梅西一事上有所妥协:“我们有很大的义务去保护梅西,俱乐部希望他能象马拉多纳那样取得成功。”

  在巴塞罗那短暂呆了半天之后,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在周四下午飞往利物浦,他们将与马斯切拉诺进行见面,红军悍将届时有可能被正式任命为阿根廷的新任队长,此外老马还将赶赴曼彻斯特探望特维斯。结束英伦之行后,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将马不停蹄地飞往慕尼黑,德米凯利斯将是他们的下一个考察目标。(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