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群雄争霸

08高尔夫冠军赛首日战罢 张连伟梁文冲列第28位

  2008年“汇丰杯”高尔夫冠军赛11月6日开杆。包括欧巡赛、亚巡赛以及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手和8名中国球员,共77名球手汇聚上海佘山。本次比赛总奖金达到500万美元。

  今天举行的比赛虽然一度被倾盆大雨打乱了节奏,但是分在第二小组的西班牙名将、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加西亚一直发挥稳定,在18个球洞的比赛中陆续击中了6个“小鸟”,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率先结束了比赛。

第八小组来自瑞典的斯滕森一直紧追不舍,虽然开局不利,但紧接着就击出一个“老鹰球”,又陆续有5个“小鸟”入账,结束比赛时他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列今天比赛的第一名。

  加西亚排名第二,和他并列的还有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上届冠军美国球手米克尔森、新人金河珍以及澳大利亚球手斯格特。中国选手张连伟和梁文冲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列第28位。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