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三亚空中抱得新娘归 三次高潮成就盛世婚礼

  热闹的西式沙滩婚礼,温馨的喜宴;甜蜜的爱情誓言,独具匠心的婚礼安排—昨天,100多位亲朋好友与近千名游客,在三亚天涯海角的沙滩上,喜气洋洋地目睹了奥运冠军杨威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抱得美人归”。

  高潮一:新郎爬热气球

  主色调:白色与淡蓝

  主题:热情

  婚礼特意安排在清早举行。整个过程充满了奇思妙想,再加上三亚酷热的天气,令所有嘉宾充分体会到“热情”的滋味。

  婚礼场地设在天涯海角景区的沙滩上,用白玫瑰与淡紫、淡蓝的绣球花等扎成欧式的花藤,并摆放上宾客座椅与露天餐台,俨然一个休闲聚会。而每位嘉宾的衣服上都随意地粘着一张大红色的心形粘贴,上面是特意设计的金色“威云”。

  9时刚过,身着白色曳地婚纱的杨云与伴娘一起登上停靠在不远处的红色热气球,就在她缓缓升空的同时,杨威率领5位伴郎乘坐游艇从海上驶来;杨威一改平时的含蓄,大声喊道“杨云你在哪里?”此时热气球也飘抵仪式现场,杨云在上面使劲挥手,指着球上垂下的一条粗绳:“杨威,你能爬上来接我吗?”

  杨威一句高喊“能!”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体操冠军果然身手矫健,三两下就徒手爬上漂浮在空中将近4米高的热气球,一把抱住新娘杨云,现场一片欢呼。

  仪式开始,新娘挽着父亲步入现场,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为新人证婚:“今天在天涯海角能够见证两位新人幸福的一刻,我祝他们幸福。”

  随后杨威经受了司仪与新娘的层层考验。

  主持人鲁豫首先“拷问”杨威:“你爱杨云吗?”杨威的回答峰回路转:“不是很爱……我是很爱很爱很爱很爱!”

  杨云开始“发难”:“我们相恋多久了?要用天计算哦。”杨威回答:“8年,2400多天。”准妻子的第二个问题是:“你知道我的三围吗?”杨威答道:“是2008年最美的三围!”最后杨云问:“你能送我一辆宝马和MINI COOPER吗?”杨威说:“现在还不行,能送一匹真正的马和一位白马王子,以后如果可以一定送你。”

  最有趣的还是交换戒指环节。杨家两只名叫“优优”和“秀秀”的吉娃娃脖挂两人的婚戒登场,在现场一片欢喜中,杨威和杨云笑呵呵地从爱犬身上取过戒指,亲手为对方戴上。

  高潮二:黄金婚纱亮相

  主色调:中国红与金色

  主题:温情

  中午12时,喜宴在阳光大酒店的阳光大厅正式开始。大厅面积不大,被布置得像一座红彤彤、金闪闪的宫殿。整个仪式充满了传统和温馨。

  身着金丝婚纱,新娘杨云挽着夫君惊艳亮相,引起一片骚动,而旁边的新郎杨威则保持着一脸淡定的笑容。这袭由日本著名设计师桂由美设计制作的婚纱,据说价格高达3000万人民币,其价值不仅体现在用金丝线编织,还有全部由名师手工完成,附加值相当高。不过这套婚纱并非由杨威夫妇购买,而只是获得“潇洒穿一回”的机会。

  黄金婚纱的引人注目,主要还是前期宣传勾起人们的好奇心,真正在现场无论是远看还是近看,都只是一件造型别致、质地更有型的纱裙而已;不过在灯光照射下,多角度隐隐折射着幽幽金光,显示出其众不同。杨云坦言婚纱穿起来感觉很轻盈,因是手工制作、还有衬里,虽是金属丝制但并不觉得扎人。

  “敬茶改口”是中国传统婚礼最重要的环节。先是杨威拜见岳父岳母大人,他小心地斟茶孝敬两位老人,“爸,请喝茶。妈,请喝茶。”

  紧接着杨云的敬茶则更为让人颔首。只见新娘子双膝跪地,恭敬地给公公婆婆递上茶水:“妈,您请喝茶;爸,您请喝茶。”声音有些哽咽,足见新媳妇心情的激动。“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培养了杨威,我们现在终于走到一起了。”杨云流下了深情的泪水。杨威妈妈感动地扶起懂事的儿媳,一边擦拭着眼角的泪水,场面令人动容。

  高潮三:体操兄弟连登场

  主色调:黑白配

  主题:豪情

  无论是海滩迎新娘时的伴郎“五虎将”,还是喜宴时在台上衷心祝福的师兄弟,杨威与国家体操队队友的兄弟情谊无处不在流露。

  虽说李小鹏才是真正名义上的伴郎,但同样白衬衣、黑西服帅气打扮的黄旭、肖钦、陈一冰和邹凯四人一样始终伴随杨威左右,有着奥运五虎将的助阵,难怪杨威自信满满。

  而嘉宾席上,李大双、李小双、李敬、邢傲伟、滕海滨、冯敬、梁富亮等前辈、师兄弟,几乎囊括了中国体操界的几代精英。喜宴期间,他们集体上台向杨威致辞、祝福,兄弟情深溢于言表。堪称此次浪漫婚礼最豪情的一幕。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