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杨云高调婚礼引人瞩目 现场混乱却引来骂声

  一场原本十分浪漫的婚礼,经婚礼公司一插手,变得混乱不堪。面对着这毫无秩序的场面,台上的新人一行尽管干着急,但脸上依然能保持着“微笑”,可是台下的保安、游客和记者,却纷纷动起粗来……而“二杨”高调的婚礼,不但引起众人的关注,也在网上引来骂声一片。

  “二杨”的婚礼自然吸引了全国各大媒体的关注,昨天前往三亚采访“二杨”婚礼的媒体有上百家之多,大约有200多人。尽管这只是一场浪漫的婚礼,但在媒体的高度关注下,似乎变成了人们在茶余饭后笑谈的“头等大事”。而其规模之大,在三亚历年来实属罕见。然而,这场原本十分浪漫的婚礼,经婚礼公司一插手,却变得混乱不堪。

  随着“二杨”的婚礼进入高潮,不少记者由于被保安推挡着不让拍摄,心里已憋足了火,于是纷纷与保安争吵起来。甚至有一大报记者在多次被一保安阻挡不让拍摄且又用手按着相机的情况下,无名火顿时爆发出来,在一而再,再而三警告不听之际,顺手用手拍了其一下,其这才不那么放肆。就在这混乱不堪的秩序里,一电视台记者在众人后高举摄像机拍摄时,由于被前面的一位游客挡住了镜头,该记者好声好气劝其稍让一下,可该游客就是不肯听,并说,凭什么让给你拍,于是双方又争吵起来,从而差点发展到动粗。

  “二杨”婚礼在天涯海角乱糟糟地结束后,大批记者尾随其一起赶往阳光大酒店。大家想,在天涯海角由于是游客太多的原因造成了拍摄不到婚礼的好镜头,那么就到酒店举办的婚宴现场拍摄吧,说不定还能补拍到好相片。没想到,当记者们静候了一个多小时后,这些高挂着记者牌的记者们又被酒店方拒绝入内拍摄,当场让一些记者拂袖而去。

  虽然“二杨”在天涯海角举办的婚礼是大喜事,但“二杨”高调的炒作却引来无数网友的一片争论声,尽管也有不少人祝福他俩白头揩老幸福一生,但记者查阅到,大多数网民都是骂声一片。对于“二杨”的婚礼,南海网一网友表示,想想北川的孤儿们吧,他们多么希望社会给予帮助啊!可是,人们把钞票浪费在没有必要的婚礼张扬之上,媒体在热炒,企业在浪费钱财,最终损失的不仅是社会的良知,还有人们对重奖奥运冠军的怀疑;这些奖金如果捐给灾区的孩子,也许会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