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已婚女人如何闯娱乐圈 杨云将变身美女主播(图)

    搜狐体育讯 (陶冶 何烃烃7日海南三亚报道)娱乐圈抑或体育圈?对于杨云来说,这个界定是在太过于模糊。

  从高调公开与杨威的恋情,到每逢杨威重大比赛皆出现在央视镜头前,以及这次被外界评价外“奢华铺张”的张扬婚礼,杨云在她经纪人带领下,所走的每一步无不充斥着娱乐圈的炒作手法。尽管她自己此前并不承认,不过明眼人似乎可以看出,杨云往娱乐圈发展的趋势已经不可阻挡。不过杨云本身出自体育圈,之所以出名也得益于同为体育人杨威的关系,如今想要一朝转型谈何容易。 >>预测一下杨云在娱乐圈的前景

  今天上午,经过新婚之夜的杨云一副知性女性示人,浅蓝色牛仔裤配粉色上衣,外加一副黑框眼睛,俨然一副“女主播”派相。面对众多镁光灯的闪烁,“杨主播”似乎很是受用,回答问题都显得知性味道十足,因为全场几乎都是杨威在说,而每当杨威有些磕绊的时候,杨云总要出来做补充或者纠正。整个发布会给人的感觉就是,杨云刻意在向外界展示自己睿智的一面。

  有海南当地一位记者抛出一个让其有些难受的问题:“杨云我们知道你非常喜欢闯荡娱乐圈,但是作为一个已婚女人来说,是不是显得有些困难呢?”会场下发出一些轻微的笑声,而台上的杨云也显得有些尴尬,不过她倒是随即恢复镇定,“我个人比较喜欢往表演的方向发展,不过我学的是主持专业,毕业之后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坐上主播的台子。”

  事实上杨云背后一直有一个经纪人团队在予以支持,包括此前的各种高调行为以及这次世纪婚礼的策划,恐怕大多数行为都由经纪人团队做着幕后推手。而杨云在会上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在我的这个团队支持下,我希望他们能够带领我在娱乐圈继续闯荡,我觉得08奥运会之前和之和的杨云,已经有了一些改变,我变得更加懂得为人处世了,这都是我经纪人的功劳”。

  陈鲁豫、侯佩岑、欧阳夏丹……难道这些就是杨云的发展方向?外界不得而知,不过一位与杨云接触很久的密友私下告诉记者,其实杨云的每一步行为并非是自己的主意,往娱乐圈发展也由背后团队在行驶“舵手”职责。“其实她要说自己做女主播,就和记者们说是同行不就行了,这样显得多亲近啊,现在弄什么娱乐圈就把自己的位置摆高了。”(搜狐体育 陶冶 何烃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 陈鲁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