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魔术三连胜强势反弹 布兰德熄火76人遭遇两连败

魔术VS76人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 魔术队主场迎战76人,最终凭借首发五将得分上双的出色表现,以98-88打败76人获得三连胜,76人连续两天吃败仗遭遇了两连败。

  拉沙德-刘易斯20分8篮板,希顿-特克格鲁分别20分8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4分8篮板3盖帽,迈克尔-皮特鲁斯12分,马尔-尼尔森16分9助攻。萨缪尔-戴勒姆伯特10分14篮板,安德烈-米勒15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6分8助攻,赛迪斯-杨19分,埃尔顿-布兰德6分12篮板。

  背靠背的76人急需一场胜利止住球队颓势,但是他们的状态并不理想,在开局5分钟的时间里只有伊戈达拉的罚球和扣篮拿到4分,主场的魔术队气势如虹,虽然霍华德掉进犯规泥潭,但是全队的外线火力异常生猛,刘易斯三分开火,贾马尔-尼尔森和特克格鲁左冲右突,全线开火的魔术以22-9打得76人满地找牙。76人叫暂停刚上场,魔术又叫出暂停,76人首节的进攻与防守完全被魔术克制,刘易斯手感热得发烫继续射进三分,基斯-博甘斯锦上添花的三分让魔术在首节以30-16领先。

  伊戈达拉的中投与罗伊-埃维的三分追分,皮特鲁斯连得5分还以颜色,霍华德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双方在次节你来我往,魔术虽然出现很多机会但是都没能得分,76人经过长时间的低迷后终于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35-41。但是此后他们又开始熄火,魔术的进攻虽然也不理想,但是靠着零星的三分维持住了局面。76人艰难将比分追上来,没想到拉什中计在尼尔森投三分的时候犯规,后者三罚全中,魔术半场54-43领先。

  双方易边进入下半场比赛,76人失误不断进攻依然没起色,魔术队进攻内外结合,皮特鲁斯和刘易斯作为双枪围绕霍华德展开进攻,魔术打出14-2的攻击高潮。眼看比分越拉越大,76人重新布置战术,戴勒姆伯特在内线攻下6分帮助76人打出10-1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55-69。魔术再没把比分进一步拉开,赛迪斯-杨在本节最后1分37秒独得6分,帮助76人将比分追成66-75。

  两队杀进最后一节,疯狂追赶的76人用6-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72-79,仅仅落后5分开到了逆转的希望。这时候霍华德接管了比赛,他在内线攻防一肩膀挑。76人的进攻根本打不到篮下,特克格鲁和尼尔森一个突破一个放三分支援霍华德,魔术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权,布兰德二次进攻扣篮后,伊戈达拉进攻中先是被断,接着吃了进攻犯规,魔术趁机打出7-2的小高潮奠定胜局,最后31秒伊戈达拉连得6分也失去了意义,魔术98-88击败76人拿下三连胜。

  双方首发:

  76人:安德烈-伊戈达拉、安德烈-米勒、萨缪尔-戴勒姆伯特、赛迪斯-杨、埃尔顿-布兰德

  魔术:拉沙德-刘易斯、希顿-特克格鲁、迈克尔-皮特鲁斯、贾马尔-尼尔森、德怀特-霍华德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图文:魔术20周年纪念 市长赠霍华德城市之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 奥兰多魔术已经走过20个赛季.今天在位于奥兰多市中心的教堂街娱乐中心一处Cheyenne Saloon,魔术中锋霍华德与前队员尼科-安德森、博-奥特洛以及现役前锋拉沙德-刘易斯一起庆祝魔术队走过的岁月...

08-09-24 13:4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刘易斯 | 尼尔森 | 伊戈 | 皮特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