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唐正东受伤南钢陷尴尬 专家称江苏队将难进四强

  尽管一直与CBA总冠军无缘,但江苏南钢男篮却是外界公认的劲旅。不过,随着“唐正东将不会出现在新赛季常规赛的赛场上,甚至有可能缺席整个赛季”的消息传出,江苏队陷入了许久未曾经历过的尴尬。

  无论是球迷还是圈内人士,都不看好江苏队新赛季的前景,甚至有专家直言,如果唐正东真的缺席,那么江苏队也就基本退出了新赛季CBA总冠军的争夺。

不仅如此,球迷极有可能6年来第一次看不到江苏队出现在四强名单之中。

  2001年到2002年,胡雪峰接连受副韧带断裂、髌腱部分断裂两次足以断送运动生命的伤病。这位曾经的CBA“抢断王”和“助攻王”重归赛场并再现辉煌,但是伤病却让他和国家队彻底无缘。

  而现在,轮到了江苏队另一核心——唐正东。因为在季前赛中的出色表现,江苏队成为了媒体眼中CBA新赛季的夺冠大热门,但现在来看,主力中锋唐正东因为伤病,将铁定缺席整个常规赛,至于季后赛时他能否复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据透露,关于唐正东伤情最乐观的解释是:他能够在季后赛时复出。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明年5月,也就是CBA联赛刚刚结束,第11届全运会预选赛就要开打,此次江苏队的目标是力争夺冠,所以为了唐正东的健康,江苏队有可能“丢卒保车”。 本报记者 赵 越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