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女团争冠组已决出三席 辽宁队稳居第一军团

  日前,2008赛季乒超联赛女团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循环赛第8轮的比赛,10支球队分化成三个集团,辽宁队、山西队和八一队已经确定晋级“争冠组”,而大同队和河北队则提前落入“保级组”。目前,鲁能队、广东队、北京队、北大方正队均有希望晋级 “争冠组”,而江苏队尚有摆脱“保级组”的一线生机。

  乒超联赛女团比赛第8轮战罢,辽宁队、山西队和八一队均为6胜2负,同积14分,鲁能队5胜3负积13分,广东队、北京队、北大方正队均为4胜4负积12分,江苏队3胜5负积11分,大同队和河北队均为1胜7负积9分。

  由于前四名进入“争冠组”,因此领先第5名2分的辽宁队、山西队和八一队已经确保前四名的位置,上述三队无论下一轮比赛成绩如何,都将跻身“争冠组”。鲁能队目前是其他球队中最有可能进入“争冠组”的球队,该队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击败江苏队,就将如愿晋级“争冠组”。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