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川足坐山观虎斗渔翁得利 魏群不败战绩保级光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14:00,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也是倒数第2轮的6场比赛将同时开战,今年的联赛似乎比往年更加的具有悬念,因为到现在,保级和冲超的名额都还没有最终确定,这也让最后2轮的比赛更加有看点。而对于仍然没有脱离保级圈本轮却轮空的川足来说,坐山观虎斗的滋味也不好受。

  作为升班马,新川足本赛季的表现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相比于上海东亚和安徽九方这两支早早就完成了保级任务的升班马来说,川足到现在还是有降级的危险,本轮轮空的他们坐山观虎斗,却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大半个赛季,川足经历着动荡,两度更换主教练,遭遇地震连续客场作战,成绩也是起起伏伏基本都在末尾徘徊,俱乐部的相关人员甚至都有段时间感到悲观,认为球队保级有相当的难度。不过,这一切随着四川足球标志性大佬魏群的到来,有了大的改变,川军保级的前景也是一片光明。

  掐指一算,魏群出任川足主帅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期间进行了四个主场比赛,分别是1比1平了东亚,1比1平了南京,2比1战胜保级对手烟台,2比0战胜安徽,2胜2平保持不败!而四川队也从倒数第3位(最后两名都少赛2场)攀升到第9名,等待着排名靠后的4队本轮捉对厮杀。

  排名的变化仅仅是一个方面,对于川足来说士气的提升,队中氛围的改变也是一个方面。魏群在当队员的时候就是一个脾气火爆的人,有着大哥气质,现在当了教练,同样有着自己的铁腕,镇得住队员,完完全全的掌握着球队的动向,让川军走上了正轨。

  今年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而对于四川队来说仅仅还有一场与延边的大战,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本轮排在末尾的4队捉对厮杀的结果,将很大程度上对川足最终的保级有所影响。不过命运还是掌握在川足自己手中,只要他们在最后一轮中能够战胜无欲无求的延边队,继续留在中甲并不是太难。而目前他们本土射手陈少钦也是连续6轮都有入球了,这一纪录或许还将保级下去,四川娇子也表示他要为球队的保级做到最好。(搜狐体育 志豪)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