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榜尾四队捉对厮杀生死难料 理工无锡恐在劫难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14:00,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也是倒数第2轮的6场比赛将同时开战,今年的联赛似乎比往年更加的具有悬念,因为到现在,保级的名额都还没有最终确定,而本轮比赛四支排名最后四位的队伍将捉对厮杀,保级谜团也将慢慢揭晓。

  烟台主场战学生军下达必杀令

  目前同积24分排名分别处在倒数第3和第2位的烟台毅腾与北理工将在本轮展开保级大战,谁能赢得这场胜利,谁无疑就是率先脱离保级苦海,反之则将坠入深渊。因此,这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谁都输不起。

  对于客场作战的学生军而言,他们面临的难题不小。因为在周三他们进行了一场补赛,虽然3比1战胜延边结果很完美,不过队员们在场上出现抽筋的情况也不得不让人担忧,此番出征客场舟车劳顿,体能上必将出现瓶颈。不过令人感到欣慰的是队中两名大将刘猛和武方虎因为在补赛中已经停赛,本轮比赛将复出,对于人员上捉襟见肘的北理工而言算得上唯一利好。

  反观主队烟台毅腾队,本轮比赛没有人员上的禁赛,除了两名参加亚青赛的队员之外,人员比较整齐,全队上下因为之前客场战胜延边,状态也处在一个上升期,可以说做好了一切准备死磕北理工。

  在周中的时候,烟台队派教练到北京全程录下了北京和延边的比赛情况,而殷铁生更是让弟子李霄鹏也充当间谍,记录下北理工的情况,为生死战做准备。这样看来,或许胜利的天平会稍稍的偏向主场作战的烟台队,尽管在首回合较量中两队以平局收场,这一次事关保级,毅腾青年军或许会更走运。当然如果他们不能在这场比赛中拿下理工,那么最后一轮南下战江苏想要在对手冲超庆功宴上捞分似乎不太现实。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