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中超新版三国口水PK 鲁能:朱骏玩中超也使外挂

  中超联赛争冠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上海申花以54分领跑,山东鲁能落后1分位列次席,可以说今年的中超桂冠就将在这两队间产生。本周末,申花将在主场迎来夺冠路上最大的拦路虎北京国安。中超收尾,将上演一场鲁、京、沪参与的“三国演义”。

比赛未打,口水已经铺天盖地。

  鲁能:朱骏玩中超也使外挂

  虽然落后申花,山东球迷对鲁能夺冠却充满信心,在上一轮鲁能战胜金德的当晚,一名中年球迷就冲下看台拉着领队崔法强说个没完:“咱们球队夺冠肯定没问题。”5日是鲁能队的球迷开放日,一名老球迷也拉起了横幅:“最后四场全取三,今年冠军必泰山。”

  鲁能是瞄准了最后四场全胜夺冠的,问题的关键是谁来阻击上海?在前几轮,鲁能还对有球队阻击上海充满信心,然而广药中一和陕西队都“莫名其妙”地输给上海之后,鲁能对其他球队阻击上海似乎已经失去信心。“现在上海已经铁了心,不管采用什么手段都要取得冠军,连续两场比赛都疑点重重,后面的比赛上海肯定还会竭尽全力去做一些事情。朱骏现在玩中超跟玩游戏一样,你根本不能指望他遵守规则,对于他来说,这些事情和在游戏中使用外挂差不多。(外挂指针对网络游戏的作弊程序,朱骏的主营项目就是网游)所以对于鲁能来说,唯一能做的只是做好自己的,争取把所有比赛拿下来,然后期待奇迹发生。”鲁能一名俱乐部官员说。

  国安:500万连胜奖从申花开始

  不过,北京国安还是让鲁能看到了阻击上海的希望,上海和北京之间的恩怨情仇决定了国安不可能轻易放过上海。此外,国安如今也面临着争夺亚冠资格的压力,天津仅仅以3分之差落后,而天津是一门心思想夺取亚冠资格的,而且京津之间还有一场比赛,这个时候北京不能有丝毫放松。

  从目前形势看,国安夺冠希望渺茫。国安俱乐部高层实事求是地提出,国安队要力争拿到联赛第三。现在国安、陕西中新队只有1分之差,这个目标并不难实现。据悉,为刺激球员的求胜心,本周国安已发放了此前承诺的赢球奖金,并提出如果最后5轮比赛连胜到底,即便最后球队没有拿到冠军,俱乐部也将再发放超过500万的奖金;一旦俱乐部夺冠,奖金额度将达1000万。对于国安来说,再打一个五连胜,就必须先胜申花,然后回到主场打天津。如果国安真的再打出一个五连胜,加上此前的五连胜,十连胜绝对是中超一个新纪录。

  此外,北京国安也是鲁能夺冠的“幸运球队”:1999年,是国安全力阻击辽足帮助鲁能获得联赛冠军,2006年,鲁能又是在战胜国安后夺取了他们的第二个联赛冠军。这一次,北京国安还能帮助鲁能圆梦吗?

  申花:成“众矢之的”也不怕

  申花还未完全摆脱陕沪之战的种种纠纷,又将面临一场恶战。本周六晚,申花将迎战“老冤家”北京国安。剩余的5轮联赛中,这是申花争冠面临的最大一次考验。目前,圈内有这样一种说法:虽然赢球但不断招惹“是非”的申花,已经成为中超其他俱乐部的“众矢之的”。据传京鲁两家俱乐部方面已经达成默契:国安死拼申花,至少要在这个客场拿1分,帮助山东鲁能重新回到榜首。而国安队相关人员则表示:“为了能进前3,这次绝不轻易失分。”与之形成佐证的是,在出征上海滩之前,国安俱乐部及时发放了一笔100万元的5连胜奖金。

  对于外界的种种猜测,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强调,“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决赛,所以每一场都要全力以赴。我还是那句话,饭要一口一口吃,比赛也要一场一场打,我们要按照自己的思路去打,每一场都认真对待,争取胜利。”申花队长杜威也表示:“夺冠路上的比赛,场场都是天王山战役,但是申花场场都拿下来了……天王山战役,申花从来不怕。”汤 敏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