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暂不让小孩练体操 是否参加全运会待商榷

    搜狐体育讯 (陶冶 何烃烃7日海南三亚报道)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对于杨威来说,如今两大人生愿望皆已实现,北京奥运会上登上最高领奖台,如今又在天涯海角抱得美人归,人生或已无遗憾。

而对于自己今后家庭和事业的前景展望,杨威今天上午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已经开始有了初步打算。

  由于杨威和杨云都从体操出身,因此外界对于二人的爱情结晶今后是否会从事体操事业倍感兴趣,现场一位来自杨威老家湖北的记者就问及杨威,是否有送小孩去练体操的打算,会场众人也是会心一笑。台上的杨威也是笑了,“首先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平等的,生孩子的问题,每个人都会经历,我们觉得还是顺其自然的好。先做好第一件事,才有接下来那件事,我们目前还没有小孩,所以暂时还不会有送小孩去练体操的打算”。

  说到这里,杨云突然抢过了杨威的话头,看来新娘在这个问题上很有想法,“目前我和杨威其实都还属于事业未成,我自己学业还没有结束,而他到底要不要继续练下去也是一个问题,所以我们需要考虑的事情还非常多,对于小孩并无初步打算”。

  杨云2006年9月被中国传媒大学的播音与主持系录取,在06年多哈亚运会央视解说嘉宾团里,我们记住了杨云在电视镜头前的身影。在众多嘉宾中,杨云是唯一一个没有获得过世界冠军的,对于拥有如此多奥运金牌选手的中国来说,一块铜牌很难让人记住什么。但杨云却是这次转播团里最受人关注的一个,因为她是杨威的女朋友。

  杨云事业未成,而对于杨威同样如此,尽管奥运会上他可谓功成名就,不过明年奥运会在即,2012年伦敦奥运会也在不远将来,是否继续练下去,成为横亘于28岁“高龄”的杨威面前。在会上,杨威也向在场媒体记者透露,自己在奥运会结束之后,曾经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去山东参观了十一运会的场馆建设,“其实综合性运动会对所有运动员都是一个综合性考验,对一个城市的发展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从我自己考虑,我现在思维上不仅仅是运动员了,我还有湖北省体操中心副主任的身份。虽然我不去想,但是这个身份会让我去想参加这个运动员,会去想会为湖北做贡献。”

  杨威说到这又补充了一句,“但是这一切必须建立在和杨云共同面对生活的基础上”,显然这位新人依然沉浸在新婚的幸福甜蜜之中,对于自己将来事业上的打算,反而也并无细致规划了。(搜狐体育 陶冶 何烃烃)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