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普兹比拉砍姚触怒巨人 火箭篮板落后全队需自责

光头火箭球迷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火箭将奔赴波特兰挑战开拓者队。搜狐体育正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火箭在上一场比赛中输给了凯尔特人,对开拓者的比赛又是他们连续五个客场之旅的首站,因此火箭必须打好这段艰苦的赛程的开局,从而避免在对阵湖人、马刺等劲敌时士气下降导致连败。虽然开拓者缺少了状元中锋奥登,但从上一场对爵士的比赛来看,开拓者的实力也不容火箭轻视,否则火箭就可能遭遇新赛季首次连败。

  本场比赛防守姚明的是开拓者中锋普兹比拉,这位2.15米的中锋自2000年加入联盟以来一直以蓝领身份出现,在奥登受伤的情况下普兹比拉成为开拓者的首发中锋,上个赛季场均得到了4.8分8.4个篮板。普兹比拉今天在和姚明的对抗上放弃了自己擅长的抢篮板工夫,为了砍姚,普兹比拉无时无刻不和姚明纠缠在一起,要么胳膊把姚明的胳膊夹住,要么抢篮板的时候根本不跳,就用自己115公斤的体重在下面顶着姚明或者推着姚明,数次姚明在抢篮板的时候啥都没有碰到,等篮板落地发现姚明已经被推到了场外。而在一次前场篮板争抢上,姚明到手的球被挤掉,让姚明非常愤怒。

  在普兹比拉的这种防守下,姚明显得办法不多,用劲无法用,而普兹比拉则反而利用姚明的两次协防从三分线外直接奔到篮下暴扣得手。

  在姚明被限制的情况下,开拓者的其他球员站了出来,奥特劳20分钟砍下了10分9个篮板,而奥尔德里奇在普兹比拉砍姚的情况下轻松许多,把斯科拉打得无可奈何,三节砍下22分6个篮板。火箭方面斯科拉抢得了球队最多的3个篮板,麦迪姚明各得3个篮板,海耶斯和阿泰各得2个,兰德里一个,火箭其他的人无篮板紧张。(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内线封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