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杨云婚礼现场高朋满座 刘翔郭晶晶视频贺婚

  本报讯 杨威杨云的婚礼现场可谓高朋满座,前体操中心主任张健亲自前来道贺,杨威的恩师、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则是为爱徒担任证婚人,和杨威一起奋战08奥运的体操五虎黄旭、李小鹏、肖钦、陈一冰、邹凯,更是结伴助杨威迎娶他的美丽新娘。

另外,李大双、李小双、邢傲伟、滕海滨、黄旭、梁富亮三代中国体操明星以及奥运游泳冠军钱红、罗雪娟、冬奥会冠军杨扬、前中国女足著名门将高红也赶到了三亚向好友道喜。

  杨威曾希望自己的婚礼能成为中国体操队的一次聚会。当天有这么多体操界长辈、兄弟来给自己捧场,全能 王心情自然格外好。兴致高时还上台临时客串起婚礼的主持人,很动情地向大家介绍了和自己之间有感人故事的一些特别嘉宾。

  敬酒环节开始后,人逢喜事的杨威杨云可谓是来者不拒,无论是要求喝酒还是表演婚礼节目,小两口都是有求必应。倒是伴郎李小鹏很细心体贴,时不时替杨威代饮几口,兄弟之情不言自明。

  午宴进行过程中,现场两块大投影上开始播放因为各种原因未能赶到现场的朋友为杨威杨云录制的视频祝福。杨威婚礼当天,飞人刘翔正好在赴美会诊伤情后返回的途中,对于两位新人的喜事,刘翔在VCR里抱了抱拳笑着祝福道:“恭喜恭喜!”跳水公主郭晶晶则恭祝杨威与杨云:“白头偕老、生活幸福。”此外,秦凯、许戈辉、戴军、陈楚生等文体界大腕都通过VCR视频,向两位新人道喜。(秋天)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黄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