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各方评论

河北男足主教练张艳东谈国青:低调成就优异战绩

  河北男足主教练张艳东格外关注国青在亚青赛的表现。“央视不转播,我只能通过网络来了解国青的战况。”昨晚,张艳东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

  对于国青三场小组赛,张艳东有自己的一番理解。他说:“国青发挥不错,主要是三个方面的原因。

首先是赛前低调;其次是准备充分、细致;第三就是对手的打法非常适合国青队员的临场发挥。国青锋线上有张远和周燎两名速度非常快的前锋,这极大提高了国青进攻中的整体速度和锐利度,给对手造成了很大威胁。”

  小组赛,吴曦以主力身份出战,对他的表现,张艳东点评道:“首场,吴曦发挥最好,他不仅防守出色,而且还成功参与了进攻。打黎巴嫩时,吴曦在防守中有些失误,毕竟他在河北队是踢前锋的,他需要在今后更全面些。”

  展望国青1/4决赛前景,张艳东看好国青,他说:“乌兹别克斯坦与塔吉克斯坦同属中亚风格,国青已适应了这种风格并有了战胜对手的办法,相信国青能顺利进军4强。”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艳东 | 吴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