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队友获中国球迷欣赏 巴蒂尔爱看赵本山小品

  姚明在火箭队的战友巴蒂尔日前做客湖南卫视《说出你的故事》,与主持人鲁豫一起分享了他不为人知的中国情结。

  作为当今中国最炙手可热的球星,姚明的影响力已经达到了无可企及的高度,而中国球迷们也“爱屋及乌”般地熟悉了相貌平平但球技了得的巴蒂尔,并深深地喜欢上了这位低调又十分勤奋的球星。

由他代言的某运动品牌“I can play”的广告语,已经成为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广告语之一,而他的中文博客浏览数达到930余万次。巴蒂尔在中国观众中的“人缘”由此可见一斑。

  同样,巴蒂尔在最近三年间曾经四次到过中国,俨然已经成为一位“中国通”,并有着深厚的中国情结。为了检验是否如此,主持人鲁豫还特地出了几道题,想考考这个大个子,谁知竟一个也难不倒他,不仅成龙、章子怡、汶川地震小英雄林浩的名字都记得很牢,甚至连赵本山他也一眼就认了出来。他还坦言自己十分喜爱赵本山的表演,称他滑稽的走路方式和标志性的帽子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小 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