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西中宇首次进入新赛季主场 篮板王奥德捷开练

  11月6日,山西中宇第一次进入新赛季的主场。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内,虽然还没有开放热气,但中宇全队热情不减。训练场上,终于出现了球队的另一位强力外援。他就是上赛季CBA的“篮板王”——尼日利亚人奥德捷。

  在跟队训练的前几天,奥德捷先随队打了两场比赛。3日、4日,山西中宇在东北打了两场热身赛,分别对阵辽宁队、吉林队。在这两场比赛上,奥德捷初显威力。3日交战辽宁,开赛几分钟后,奥德捷才赶到球场,随后热身参赛,得分过20篮板过10;次日打吉林,奥德捷得分不多但篮板过20。两场比赛下来,他的防守能力已经毋庸置疑,但进攻能力,还需要在与球队的熟悉磨合中提高。

  连续空中飞行,奥德捷的身体有些疲劳。当日的训练中,奥德捷有些头疼,随后就坐在场边休息。训练结束后,奥德捷与记者简短地聊了一下自己加盟的这支新球队。“球队中几个有天赋的球员,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但这支球队相较去年我们碰面时,要强很多。”问及再次重返CBA,他对自己有何期待时。奥德捷笑笑,“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不给自己设定更多的目标,但要帮助球队获取更多的胜利。”本报记者 李清伟/文首席记者 戴晓杰/图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