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四节战报:麦迪再现神勇 火箭逼平开拓者进加时

开拓者VS火箭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休斯敦火箭队开始了本赛季最为艰苦的连续五场西部客场之旅。首站火箭队前往波特兰做客,挑战年轻的开拓者队,本场比赛开拓者队的中锋奥登因伤继续缺阵,因此一场预想中的状元中锋的对决并没有如期上演。而上一场比赛,姚明状态低迷,火箭的三连胜遭到凯尔特人的终结,火箭目前的战线为3胜1负,开拓者队的战绩为1胜3负。

  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先发制人,阿尔德里奇内线连砍4分,帮助开拓者队4-0领先。姚明开场前两次出手都不中,不过火箭队随后打出一波较为流畅的进攻,火箭以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成7-4反超。阿尔德里奇开场的手感不错,火箭弃秀巴图姆也连得4分,前半节三巨头一分未得,不过阿尔斯通和斯科拉的得分帮助火箭仍然领先。本节比赛进行至5分左右,斯科拉上篮偏出之后,姚明抢下前场篮板,命中本场首次投篮,火箭13-10开拓者。姚明再次投失之后,兰德里上场换下了他。暂停之后,布雷克和弗莱投篮相继命中,开拓者将比分反超成16-13。阿泰助攻手感出色的斯科拉上篮成功之后,火箭以15-16仍然落后。费尔南德斯助攻奥特洛外线命中三分,弗莱内线投篮命中,开拓者21-15领先。首节比赛结束前麦迪助攻布鲁克斯飙中一记三分,开拓者队以21-18仍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火箭队仍然不能遏制开拓者队的进攻势头。罗德里格斯先后助攻奥特洛和弗莱跳投命中,开拓者队25-18火箭。姚明助攻巴里飙中三分,但是费尔南德斯马上外线还以颜色。布鲁克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之后,火箭25-28仍然落后。不过奥特洛上半场屡投屡中,内外开花取下5分,不过布鲁克斯也不示弱,在助攻姚明勾手命中之后,接着外线再度开花,帮助火箭将比分迫近至30-32。姚明两罚全中之后,火箭34-35开拓者。费尔南德斯一记三分远投命中重新拉开比分差,后半节阿帅重新换上麦迪,之后阿泰和麦迪才相继开张。麦迪连得4分,阿尔斯通两罚全中之后,火箭43-44开拓者。麦迪和阿泰联手砍下6分,火箭以49-48反超比分。本节比赛结束前阿尔德里奇的投篮命中让开拓者重新获得领先,火箭以51-52仍然落后进入下半场比赛。

  进入下半场比赛,双方都以首发阵容出战。但是火箭队在内线居然连遭“欺侮”,斯科拉和阿泰的上篮相继遭到封盖,阿尔德里齐和普兹比拉联手打出一波6-0之后,开拓者队以58-51领先。火箭队挡不住开拓者队的内线进攻,普兹比拉本节第二次扣篮得手之后,开拓者66-57领先。姚明和阿泰本节再度哑火,好在麦迪再度爆发,连得9分,帮助将比分追成66-68。开拓者队凭借奥特洛等人的发挥继续保持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队以71-74仍然落后3分,麦迪单节砍下13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两分钟左右的时间内,火箭队就被开拓者打了一波7-0,开拓者81-71领先。麦迪两罚全中,之后助攻海耶斯上篮得分,阿泰远投命中,最后7分钟火箭以78-83仍落后。之后麦迪继续发威,先是助攻布鲁克斯投篮命中,

视频:姚明招牌动作稳健中投

接着外线飙中三分,麦迪两罚全中之后,火箭队以83-84仅落后1分。罗伊连得4分,帮助开拓者将比分差拉开。布鲁克斯助攻姚明跳投命中之后,火箭队85-88开拓者。麦迪突破再次得分,最后1分32秒,阿泰两罚一中,火箭以88-90落后。关键时刻麦迪抢断成功,并造成普兹比拉犯规后两罚全中,火箭队将比分扳成90平!阿尔德里奇和奥特洛投篮相继偏出,布鲁克斯保护下篮板,阿泰斯特跳投不中,最后10秒,奥特洛抢下篮板,双方比分90平。暂停之后,最后3秒,罗伊失误,阿泰抢断成功,比赛进入加时赛。

  火箭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迪、姚明、阿泰斯特、斯科拉。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布雷克、罗伊、普兹比拉、阿尔德里奇、巴图姆。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德 | 费尔南德斯 | 弗莱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