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过错亲手弥补 麦迪空中飞人错绝杀无奈苦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今天火箭开始了他们5连客场之旅。打完开拓者之后,火箭即将前往洛杉矶连战洛杉矶双雄。对于刚刚遭受了凯尔特人摧残的火箭来说,5连客场将会成为检验他们的最好试金石。

姚明上一场比赛发挥糟糕,不过他也在赛后表示说:一场比赛并不会对他这样的老兵有什么影响。这场比赛不仅对火箭重要,对姚明来说同样重要。

  常规比赛还剩30秒时,麦迪获得了将比分反超的机会,可惜麦迪在中场就遭遇三人包夹,无奈之下,麦迪只好选择了叫暂停。这种情况下,火箭也变得相当被动,接着火箭进攻不中。幸亏年轻的开拓者也相当紧张,他们的进攻继续未能命中。布鲁克斯抢下一个关键的前场篮板,比赛还剩18秒,阿泰获得进攻的机会。

  阿泰在中圈获得了1对1的机会。但是这种情况并没有给火箭带来好运,阿泰的投篮想遭犯规,可惜裁判哨声未能响起。火箭错失了一个最好的将比分领先的机会,不过阿泰在随后的防守当中直接将罗伊的球抢断,火箭还剩下0.2秒的进攻时间。

  只剩0.2秒,火箭只能选择接球就投,麦迪在连续掩护之后,在篮筐的后面接球可惜被开拓者中锋拦截,火箭遗憾地失去了绝杀的机会,麦迪也只能苦笑着往回走。比赛进入加时。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