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征战亚青赛场表现不俗 惠家康将错过中超深豫战

  中青队在沙特亚青赛上的表现,让来自深圳的左前卫惠家康随之人气飙升。深圳球迷却是悲喜交集,因为惠家康将错过深圳上清饮8日与河南队的恶战,9日才能从沙特达曼返深。

  惠家康的手机没有开通国际漫游功能,深足最近一周无法与他取得联系。

”我也是通过媒体的报道,知道一点惠家康在沙特的动态,”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昨晚说,“按照原先的约定,惠家康将在9日启程回国。虽然赶不上8日与河南队的比赛,但是预计能参加12日客场对大连队的赛事。”

  11月8日21时15分,中青队将在亚青赛八强战中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深足也在同一天下午迎战河南队,此役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深足的保级前景。昨天下午,河南队已经飞来深圳。在出发之前,河南队多出了一名队员——10月26日顶撞主教练唐尧东而被下放预备队的吉奥森,昨天在向唐尧东道歉之后重新回到了一队。这位强力外援的回归,对深足而言不是什么好消息。

  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表示:“周六的比赛不好打,深足的保级压力很大,这回他们又是主场作战。我是从辽宁队出来的,有人说我会阻击深足、帮助辽足保级,这种说法也很正常。现在的河南队教练组中,我、哈威、董礼强都是沈阳人,李洪武的家也在大连。如果我们让3分给深足,将来回辽宁还不得被球迷骂死?我们每场比赛的目的都是获胜。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死拼深足,全力去争取胜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家康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