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申花重回虹口球场迷信"好运" 对阵国安志在必得

   之前申花的几场主场比赛都是在源深体育场,但明天与国安的比赛却被安排在了虹口,从申花上下所说的话,不难看出他们迷信“虹口好运”的端倪。

  “国安在虹口好像还没有赢过吧。”毛剑卿说出了申花的心里话。

“去年第一轮,我们还在合并之后的整合期,而且还是在源深输给他们,这次回虹口,应该不会输才对吧。”由于沈龙元累积黄牌停赛,毛剑卿所在的左路将承担更多的进攻责任:“我觉得还好,我们右边还不至于一个人也派不出来吧。”

  朱骏在之前已经喊出了“最后几场,每场都是一百万”的口号,而对于之前已经从连胜中拿到了500万的申花将士来说,对国安的比赛非赢不可。刚经历丧母之痛的肖战波表示:“一定不会缺席这样的比赛。而且我们是在虹口踢,怎么也应该赢。”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在刺激着申花:朱骏的每场一百万,是以连胜作为前提的,一旦输给国安,奖金将恢复到以前的每场50万的水准。积分排名和奖金的双重诱惑,加上重回福地虹口体育场,国安面前的申花,可以说“很好很强大”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