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7日王者:麦迪难抢罗伊MVP 魔术小将准两双候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今天NBA只安排了两场东西部球队之间的对决,火箭客场挑战开拓者和魔术主场迎战76人。结果两支主场球队都取得了胜利,其中开拓者队在加时赛中凭借罗伊的超远三分投篮绝杀火箭,而魔术则依靠首节建立的领先优势最终迎来了三连胜。

如果不是罗伊的三分绝杀,麦迪完全有机会成为今日NBA赛场上的MVP。

  MVP

  布兰顿-罗伊(波特兰开拓者)

  上一场对阵爵士,开拓者就拼到最后差点让对手翻船,那场比赛罗伊将开拓者的进攻组织的有条不紊。此役面对迫切希望反弹的火箭,开拓者没有被休斯敦的三巨头吓倒。从统计数据上看,罗伊18投6中17分7个篮板5次助攻的数据非常一般,但就是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罗伊挺身而出投中了一记不可思议的三分球,为开拓者拿下了这场宝贵的胜利,也让火箭遭遇了新赛季的首次连败。虽然他还非常年轻,但罗伊已经证明自己是开拓者当之无愧的领袖。

  候选

  麦迪(休斯敦火箭)

  当姚明继续低迷被对手压制、当阿泰斯特状态不佳难以提供帮助的情况下,麦迪几乎凭借一几之力让火箭坚持到了最后。整场比赛麦迪23投11中得到30分8次助攻7个篮板2次抢断1次盖帽的全面数据,但更宝贵的是麦迪在比赛最后时刻体现出的斗志。比赛第四节火箭难以控制好篮板,其他球员又很难得分时,麦迪无畏的冲击篮下帮助火箭保留着胜利的希望。第四节最后阶段,麦迪稳稳的两罚全中将比分扳成90-90平,让火箭得到了加时再战的机会。加时赛中麦迪的助攻又帮助兰德里扣篮得手,对手追平比分后麦迪弧顶附近跳投中的。唯一令人感到遗憾的是,麦迪的神勇没能给火箭带来一场胜利。

  贾米尔-尼尔森(奥兰多魔术)

  在比赛上半场霍华德只打了4分钟的情况下,贾米尔-尼尔森和魔术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一面。全场尼尔森得到个人赛季最高的16分和9次助攻,将魔术的进攻全面盘活。在他的带领和帮助下,刘易斯和特克格鲁都得到了20分,魔术全队上场8名球员中有7人得分至少达到8分,首发主力全部得分上双。

  得分王

  麦迪(休斯敦火箭)--30分

  篮板王

  戴勒姆波特(费城76人)--14个篮板

  助攻王

  贾米尔-尼尔森(奥兰多魔术)--9次助攻

  抢断王

  麦迪(火箭)、阿泰斯特(火箭)、威廉姆斯(76人)、尼尔森(魔术)、特克格鲁(魔术)--2次抢断

  盖帽王

  奥尔德里奇(开拓者)、戴勒姆波特(76人)、德怀特-霍华德(魔术)--3次盖帽。

  (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尼尔森 | 米尔 | 阿泰斯特 |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