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客场挑战大连海昌 长春亚泰又战保级队期盼三分

  明日14时,亚泰将客场挑战大连队,目前亚泰排名第6位,而平均年龄只有24岁的大连队则排在倒数第4位,昔日的八冠王如今已经沦落到为保级拼杀。昨日,亚泰兵发大连,对于明天这场比赛,无论是队员还是助理教练李树斌都表示一定会全力争胜,争取拿到三分。

  大连受困外援停赛

  如果不算与武汉队那场没有进行的比赛,大连海昌队到现在已经连续9轮不胜。本赛季大连队只进22球,是中超所有球队中进球最少的球队,而大连丢掉了30球,防守能力仅仅强于亚泰、辽宁、长沙3队。为大连队进球最多的是外援詹姆斯,不过他仅仅打进3球,可见现在大连队的进攻能力已经今非昔比。明日和亚泰的比赛,大连两名外援詹姆斯和奇里科夫双双伤停,这对于亚泰来说则是个利好消息。

  宗垒停赛 闫峰伤停

  4比2击败深圳,让长春球迷在主场又疯狂了一把,不过在那场比赛中,宗垒却得到红牌被直接罚下,本轮比赛他将无法出场,替补门将米田贺将顶替他的位置,到目前为止,米田贺仅仅有4场中超经历,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大多时间他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不过,去年联赛,在亚泰和申花的比赛中,米田贺表现可圈可点,帮助亚泰2比2平申花,奠定了夺冠的优势。今年,米田贺在宗垒上调国家队的情况下,在亚冠联赛中一度担任主力,亚泰客场0比0平阿德莱德的比赛就靠他的出色发挥。闫峰因为受伤本场比赛肯定将作壁上观,另外,卡巴雷罗能否出场也是个未知数,前些天他曾到北京检查,俱乐部表示他的眼睛有些问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