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浙江VS辽宁 > 浙江VS辽宁

敏感战辽足助教却神秘消失 避嫌OR轮岗扑朔迷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杭州消息,8日晚19:30,辽足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绿城,这是关系本赛季保级大战走向的一场关键战役。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辽足助理教练、前浙江绿城主帅孙伟却并没有出现在杭州。有消息说,孙伟之所以没有出现在杭州,主要是因为他要避嫌,但对于这样的说法,辽足俱乐部方面却表示:孙伟没有到客场,只是教练组之间一次普通的轮岗。

  孙伟在本赛季之初曾经担任浙江绿城主帅,但是赛季初浙江绿城战绩欠佳,孙伟最终黯然下课。很快,孙伟就返回老东家辽足担任助理教练,这次客场挑战浙江绿城,孙伟的身份显得格外敏感。当初,孙伟能够到浙江绿曾担任主帅,主要是因为他跟绿城老总林乐丰关系甚笃,后来虽然孙伟下课,但两个人的交情并未受到影响,还有消息说孙伟能够回到辽足,林乐丰也从中出了不少力。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江湖上传言浙江绿城将会在本轮放辽足一马,重要依据就是孙伟的存在。也正是因此才会有消息说,孙伟没有来到杭州主要是为了避嫌。

  避嫌的说法并没有得到辽足俱乐部的认可,俱乐部老总隋岩说:“我们没有什么可以避嫌的,比赛就是比赛,很正常的比赛。孙伟这一场之所以没有来,主要就是教练组之间普通的一次轮岗。我们每一轮都有一个教练留在家里,因为家里还有一些球员,需要有一个教练来带队训练,恰好这一轮轮到了孙伟,事情就这么简单,请大家不要把事情搞的那么复杂。”

  孙伟在辽足教练组中的地位很重要,他是马林手下一个非常得力的助手,日常训练他和傅博两个人就是马林的左右手,这么关键的比赛他却缺席,辽足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没有人能够说的清楚。“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正常来说孙导肯定应该跟队来客场的,我也是到了机场才知道他没来的。”一位队员说。

  辽足客场跟浙江绿城的比赛非常关键,前者积分领先深圳1分,但后者还没有计算跟武汉队的3分,如果辽足能够击败浙江绿城,那么他们的保级将会更加主动。孙伟的缺席虽然有一些神秘色彩,但应该不会对比赛产生影响,浙江绿城老总林乐丰也已经明确表态,“我们绝对不会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放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