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答案融合球队欲拿篮网开刀 队友教练褒奖艾弗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篮网将在主场迎战刚刚得到艾弗森的底特律活塞。赛前,双方的教练都盛赞了艾弗森的能力,队友华莱士也对“答案”赞赏有加,艾弗森则放出豪言,要尽快融入球队,篮网也许将成为他加盟新东家后的第一个刀下之鬼。

  “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错过了上一场与猛龙决斗的艾弗森告诉记者,“希望(上场程序)一切都能顺利,我渴望在与篮网的比赛中出场,尽快的和新队友们熟悉和磨合,并真正的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分子。”

  和艾弗森的心情一样,汽车城的新队友们也希望早日和“答案”在球场上并肩战斗。所有人都清楚,活塞要想重登联盟之巅,艾弗森的个人能力是他们不可或缺的火力支撑。

  “我们都很清楚他的能力和地位,他是一个拥有超恐怖战力的球员,这将有助于我们变得完美。我们都有一个相同的目标,我们都渴望到了明年六月份还没有结束本赛季的征程,我想阿伦也一样,他对总冠军的渴望从来都没有停止过。”队友拉希德-华莱士如是说。

  虽然球队新赛季4战全胜排在了东区第一,但艾弗森却显得很谨慎。“和球队的磨合需要一个过程,如果说我将会很快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那肯定是在撒谎。教练要求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上都要打出侵略性,我知道我现在进攻能力没什么问题,至于防守我只能说我会竭尽全力。”

  活塞的主教练迈克-库里则一点都不担心艾弗森与球队的磨合问题。在他看来,优秀的球员到了任何球队都会很快的和球队融为一体。“如果你是像他那样优秀的球员,进入名人堂只是时间问题,则去任何新球队都不用担心融合的问题。”库里的口气很轻松。

  篮网的主帅弗兰克也对艾弗森赞赏有加。“和以前的他一样,阿伦在球场上还是那么英勇无畏一往无前。他的速度仍然疾如闪电,总是能轻易的突入到对手的禁区。他绝对是联盟里最好的终结者之一,他一直都是个让人不可思议的球员。”弗兰克如是褒奖“答案”。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阿伦 | 弗兰克 | 华莱士 | 库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