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3900万组合欲摘水货帽子 枪手两旧将内部PK

    搜狐体育讯 在欧冠与巴塞尔的比赛中,巴萨虽然拿到了提前出线所需的1分,不过球队却损失了绝对主力伊涅斯塔,小白提前告别08年的赛事,也无缘接下来与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皇马和潜水艇等的重要交锋以及欧冠小组赛最后两轮的赛事。当然,这对于本赛季习惯了轮换的巴萨来说还不至于伤筋动骨,瓜迪奥拉手里有足够的牌可以使用,从阿森纳转会而来的亨利和赫莱布都是顶替小白的合适人选。

  亨利在上周与马拉加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他替下的正是伊涅斯塔,法国人最近两场比赛都有助攻,但他的进球势头远不如埃托奥和梅西。而这个夏天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的赫莱布在与巴塞尔的比赛中,本赛季才首次打满全场。两名球员现在的处境都比较尴尬,2400万的亨利上赛季来到巴萨之后,就一直没有融入球队的战术中,甚至还一度传出走人的消息,而赫莱布在联赛第2轮与桑坦德一役踢了38分钟就受伤,休战到与巴塞尔的比赛才出场亮相,而且初次打满全场就遭到了批评,他和卡塞雷斯目前算是巴萨今夏9000万引援中比较失败的例子。

  伊涅斯塔的受伤对于两人来说无疑是一个翻身的机会,这对昔日枪手的进攻组合在未来的两个月内肯定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当然亨利和赫莱布不可避免地要在主力位置上进行一番竞争,两人都可以打左边锋的位置,不同的风格特点也让他们各有千秋。虽然亨利一直表示更愿意司职中锋,但除非埃托奥受伤或者被轮换,否则大帝只能在左路“屈尊”,甚至在替补席上等待替下猎豹。而赫莱布的组织和盘带技术更胜一筹,除了胜任左中场和左边锋的位置,还能担任第二前锋或者突前前卫,但哈维的位置不可动摇,赫莱布只能把争夺主力的重心放在亨利所在的左路。

  哈维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这两位队友,巴萨副队说:“赫莱布非常全面,他能在中前场胜任多个位置,他的风格和伊涅斯塔非常相似。而亨利是难得一见的优秀前锋,拥有出众的速度和进攻力,能够在任何时刻制造进球机会。”至于谁是接替小白担任左路主力的最佳人选,哈维的回答也颇为圆滑:“他们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球员,都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每日体育报》还给出了另外一个顶替小白的人选,那就是本赛季被瓜迪奥拉召入一队的边锋佩德里托。瓜迪奥拉本赛季已经成功推出了布斯克斯,维克托-桑切斯也在欧冠的比赛中得到了首发机会,巴萨主帅肯定会持续培养新人。佩德里托在赛季初的地位甚至压过了博扬,但他之前更多打的是右路,在队中主要担任梅西的替补,重要的比赛中,他的能力和经验还是难以得到瓜帅的信任,左路的人选仍将在亨利和赫莱布之间产生。(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亨利 | 小白 | 伊涅斯塔 |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